2019-02-03 10:51:38小金老師

所有的遇見,都是一種注定的緣份

有人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以佛經的原理來講,此生我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是前世的舊友,因為緣份是生世輪迴的,所以每一個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有的人遲遲沒有出現,並不是沒有緣份,而是因緣還沒具足,時間還沒到,所以可能已經「擦肩而過」N次卻一直是陌生人。

這世上有70億人口,根據科學統計一個人一生中會遇到的人大約是2920萬,所以說「茫茫人海」真的是再適合不過的形容,那要在這人海中遇見,又因為志趣相同可以成為夥伴,那就要更珍惜這因緣具足而出現的緣分。

常常在電影情節裡看到兩個剛認識的人,在很多過去的照片裡有很多交集,但沒有認識之前,彼此都是路人。最近三昧堂新進志工小蘇,找到一張五年前我們和他一起同框的照片,當時就坐在前後,但就只是陌生人,不會有交集,當時也不會有故事。如今,未來的故事可長了。

所有的遇見,都是一種注定的緣份!
相遇不是巧合,只是因緣成熟,時間也到了!






下文出自小蘇個人臉書

蘇洺皞覺得緣分好奇妙。

1月29日下午12:27 ·

還記得,前幾天我在巧合下看到『三昧堂』粉絲所拍攝的照片時。

心中真的是滿滿的驚喜與感動感!驚喜的是原來這是我與『三昧堂』成員們的第一張合照,而感動的是,當時的我們幾乎是陌生人…。

還記得照片中的活動,是四年前黃俊雄大師來嘉義公演《雲洲大儒俠》,而當時雖然已經喜歡上『三昧堂』的展覽,但與各位老師的接觸幾乎是零。

但很奇妙的,本為陌生人的我們,在照片裡卻幾乎坐在一起,我們居然在無意識間,一起出團看了一場表演。

而『緣分』二字是何其微妙?🤗🤗

我更是從來沒想過,有朝一日,當年坐在我前頭的老師們,會成為我的夥伴。

跟我一起玩布袋戲,跟我一起演音樂劇,甚至是跟我一起主持,跟我一起,“喜怒哀樂”。

洺皞我,何其有幸,能夠在老天爺冥冥中的安排之下,與三昧堂的各位老師們,產生美好的『化學反應』😉☺☺

未來,我相信與『三昧堂』的各位老師們,也能繼續創造許多美好的體驗☺☺

#意外的合照😉😉

#感謝緣分🤗🤗

#天自安排😇😇

感謝粉絲李政翰 拍下這麼有意義的照片




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