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2:52:54小金老師

『我與我的偶(娃)是這樣溝通的』徵文比賽022~素還真




『我與我的偶(娃)是這樣溝通的』徵文比賽
作品編號:022
偶名:素還真
作者:素還真
溝通方式:把它當人看

從國中二年級無意間陪姑丈看霹靂布袋戲~當時喜歡是亂世狂刀~!!
之後自己就去租片店租來看~開始追隨霹靂劇情~!!
漸漸發現我開始愛上『清香白蓮 素還真』,覺得很帥氣與智慧~!!
當初年紀還小也不清楚可以買偶~所以就呆呆的對著電視看素素的風采~!!

由於打工賺錢~也因知道原來霹靂裡面的木偶可以買的到~就開始計畫買一尊回家~!!
於是真的讓我買到一尊素素~真的第一眼就覺得他好特別~覺得他想叫我抱他回家~!!
當時都不懂情況下買了~事後才知道偶有分別~原來我買的叫原雕偶~!!
我不後悔~畢竟是自己挑選的~我把他看待是我兒子~!!

從有一尊素素之後~我開始就會對著他講話~把一天不愉快或愉快的事情都告訴他~!!
邊抱著他~邊幫她梳梳頭髮~逛街時候看到扇子~就會想看他適不適合~!!
就這樣每天都是翻覆的動作~老早把它當作一家人~當作自己的兒子看待~!!

就這樣透過別人而認識多多老師~也參加第一次在台北與多多老師見面的機會~!!
多多老師幫我整理一番我的兒子之後~也謝謝大家喜歡他~多次很多人跟我借~用來拍照和操偶~我沒拒絕過~很歡迎借出~!!
因為我覺得很光榮~我的兒子很棒~!!
悠遊 2016-01-12 07:29:08

素還真
喝啊~~~~~((影片看多的情況) XD


其實談無欲不該沒有戲份,阿哉他們編劇在怎麼分割@@
新版的狂刀真的很帥,買想新偶,但是看看後就是沒有影片霹靂版的帥氣剛猛狂烈!

哼,素還真,少偏離主題,使用汝自豪的天問吧

喝啊~~~~~~~~
正當XXX魔主運功在匯聚科摩邪力,忽然間,藏鏡人現身!

其實,素還真要做金衣版
紫色,淺藍,但是就不用金衣服?
一頁書,再度魔化囉!! >_< 金衣服是他的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