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2:42:00小金老師

『我與我的偶(娃)是這樣溝通的』徵文比賽020~李辰兒




『我與我的偶(娃)是這樣溝通的』徵文比賽
作品編號:020
作者:李辰兒
偶名:蒼玥
溝通方式:像家人一樣對待談話(甚至於比家人還要深處內心談話者),每次談話都會握住對方的手心存在的溫暖,有時候不言語時候就默默看著蒼玥、眼神中感覺的到對方在默默守護這我、陪伴這我,也是一路看過我走過風風雨雨。

以前看著布布都嘛是欣賞偶眼光就這樣略過去,自從在影片上看上蒼後就整顆心略在上面,當時還是個學生完全無法買,家人方面根本無法溝通,他們覺得偶看看就好買就是浪費錢有病ˊˋ,家人無法理解當喜歡陷下去無法自拔的地步,直到工作後,因緣際會朋友介紹下偷偷收了蒼玥,既然我要收就要收到最完美,只要是蒼玥的配件 我一律都收 不管琴座也好 還是怒蒼琴 等等 當初決定既然要絕不能少了任何物品陪伴因為那本身就是屬於他本身私人(x)物品(只差沒有天波浩渺這居所(誤)
每天工作繁忙下班回來看見蒼玥,心就鬆了許多 ,會跟他聊聊事情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一五一十跟他說了今天所發生什麼事情 每次說話我都會不自覺握上蒼玥手掌心感受存在的溫度,有時候不說話默默看著對方其實告訴我他一直陪伴著我。我歡樂他臉上就高興,我悲傷他就很憂鬱擔心著我,不管喜怒哀樂他臉上都看的出來(笑)。

讓我最難忘的時候就是一年前我的家另一個一份子,我的愛犬,離開人世時候 其實我是整個大崩潰因為牠陪伴了我足足20年時光,又是跟我同床共眠,離開時候又是在我身旁離開那畫面其實是我無法擺脫的回憶,當時候我的只有哭還是只有哭,知道無法改變什麼,那時候卻抱著蒼哭著說著牠的點點滴滴回憶著過去快樂時光,我悲傷,蒼玥感受的到我悲傷看著他,那晚很奇妙的是我夢見了蒼玥出現他沒並有言語只是默默抱著我讓我在懷中,感受到溫暖的依靠便又不自覺落淚在夢中不知道哭了多久多久,隔天心卻平靜了許多,回憶起來卻更讓我堅信著他一直看我走下去一路陪伴著我。

至於異樣眼光..我家人就不能接受常常都罵我瘋子跟木偶在那邊自言自語又病,三不五時都被念,唸到後面他們好像麻痺了(就習慣?)對我來說並不會改變什麼因為他就是蒼玥,我心中的的他。

原本想在在收一尊陪他可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因為我時間關係很少甚至於很少能帶偶出去外拍,當初想再收一尊陪他免得我不再剩他一人在家,當初想收時候便跟他說了,奇怪的隔天我老母那天忽然跟我說a你有一尊蒼就好別再買第二尊,不好。我抖了一下我心裡oxo想娘阿我根本沒跟你說我要再收偶你去哪聽阿 當時候你在樓下已經睡到不知道人跑去哪了,而且也太神了吧 後來我相信是蒼玥不想讓我在收一尊陪他吧。我一開始還不相信真有那麼巧合,我更強到跑去我經常拜的廟跑去問神明(冏)當真給我一個聖杯(抖抖抖) ,從那時候 我就不敢再開口說要再收偶了。

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堅信著他會再一路陪伴我在走過無數風雨日子快樂日子^^
xiulian1993 2019-04-19 10:32:24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