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5:32:04小金老師

『我與我的偶(娃)是這樣溝通的』徵文比賽015~小尾



『我與我的偶(娃)是這樣溝通的』徵文比賽
作品編號:015
作者:小尾
偶名:一家成員(全部)

溝通方式:
1、要先講好,如果沒講好的話,當天擺姿勢不正常…。
ex:我今天跟朋友安排帶黥瀧和嚴良出來,我會對孩子說:XX,媽媽明天會帶你出門,表現要好一點喔!!!!(順便摸摸頭髮)
2、偶跟偶互相交談。
ex:騮驊和鏨鍱第一次拍合照時,眼神超殺的…兩位都不相上下的感覺。我就問了朋友,關黑箱一天之後,果然,鏨鍱沒有再亂拉騮驊的衣服
ex:旅簪和棠歆初次見面時,旅簪迷上棠歆,回到家後,眼神空蕩蕩的。連續三天都不看老公,這時我開始想…完了,她對棠歆太認真了,怎麼辦!!!後來靠隔壁的騮驊一直在旁邊溝通,擺久了…眼神自動就回來了。
3、偶或娃笑得特別燦爛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過這是我家某幾個成員比較例外。
ex:錦繡初次去外拍時,就一直笑,我想說…是什麼事情這麼好笑,平常在家裡也只是普通笑一下,原來她差點害我把蚊子帶回家。每次只要她笑,就是我準備倒下去的時候…
她很會預測我的下一步。
4、莫明奇妙發生一些事情
ex:小太陽(冀小棠)剛回家的時候,我是買姿勢架給她擺,可是不管我怎麼擺,姿勢架都沒問題,偶店也跟我說沒有怪怪的,她就硬是給我倒了三次,而且後面兩次都是在家裡,後來換了架子就沒再發生這件事情了。
ex:夢泯剛回家的時候,臉總是一看到要被套防塵套,他就很不開心…。還好後來他有漸漸習慣了!!!我也會對他說:夢泯,要乖乖喔~~~~
5、有時候會為了妻子或丈夫的事情吵起來…
ex:因為我家的幾乎都有配對,目前除了一頁書和序循沒有之外,其他都有。
我家鵟氿會跟我鬧,說他不要老婆,老是擺張臭臉給我看…。後來老婆出來了,他就忍住了!!!!因為他知道,鬧也沒用。而且他自己也才發現有老婆的好處(呵呵~怎麼抱都可以抱很緊)
ex:錦繡也是一樣的狀況,不過她是…因為,秀瀧的身份,我沒想到霹靂會給莫召奴老婆,自己又不想要木偶改嫁,正在左右思考的時候,增加一尊老公的想法就誕生,後來有給錦繡看她的老公,她滿意的微笑才成功的。
6、晚上睡覺前,摸摸孩子的下巴
基本上只有離我比較近,或是比較容易摸得到才有這種福利。當然…簪妹妹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有一陣子我工作的時候,睡前都要摸摸她我才睡得著覺
7、跟家人吵架時的好夥伴
ex:有一次,我因為某件事跟爸爸吵架,心情不是很愉快。就把黥瀧抱出來安全門,我跟她在家門口外的安全門吃晚餐。邊吃邊看著她,氣也消了!!!

基本上,受異樣的眼光影響一定會有,像我家羽鳳就曾經因為朋友的幾句話,曾經有想要改造型的念頭,後來換了衣服(而且是二次),變漂亮之後,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持續徵文中,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amadhiTang/photos/pb.294596513952859.-2207520000.1451222160./947080075371163/?type=3&theater
— 與 Wei Cheng

出處:三昧堂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madhiTang/photos/a.326033294142514.76432.294596513952859/951740408238463/?type=3&theater
xiulian1993 2019-04-19 10:31:13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