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21:46:02小金老師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金字發文(by 林二少)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金字發文

 

    還記得在PCHOME這個世界裡,那時候逛著首頁閱讀著高人氣文章,被崎路人斗大的人頭給吸引了進來看,從此以後開始 三不五時 光顧小金老師。

 

    從偶道系列文一直到生活點滴文,叫好又叫座超好笑的玉米粉系列,除了小金老師許多發人深省的觀念哲學,這些故事裡 也得到很多血淋淋的例子當借鏡。

 

    或許是磁場,也許是心中的那一把尺很相同,小金老師的經歷文往往令許多讀者動容,也包括我…..

 

    真要這樣打一篇文章,我反而詞窮 思緒打結

    其實我跟很多人一樣,常在想 若是我的生命中 能遇到這種老師的話 那今天應該就不一樣了? 瀏覽著一篇又一篇不同主題的文章,不管是生活面、工作面、友情面、打動我不知道多少次內心感受,換個角度想,或許在這個時間點上,在比三千世界更加三千世界的網路中 能認識小金老師 是更好的也說不定。

 

    這年頭 到哪去找這種將『為師之道』發揮的如此淋漓盡致的人?

 

設計橋段↓

大笨蛋!!!!

我就是笨!! 我才會去當老師

我就是笨!! 才會費盡心力做英雄

我就是笨!! 才會堅持了這麼久!!!!

 

借用一下那些年的台詞 應該不過份吧

 

九週年慶  (灑花)

很高興有這麼機會可以認識到小金老師
也因此認識許多志同道合 聊得來的人

 

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繼續互相砥礪 一起加油!!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6-29 16:04:0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感謝小天使. 2012-06-29 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