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4:26:45小金老師

玉米粉男孩之五十二:老師,女生究竟有幾個洞?



雖然我知道「我不想再唸書了」這句話和「老師,我很想死!」的真實性差不多,都是狗屎等級,但聽到他這麼說我心裡還是很爽!不過他的口氣聽得出他又陷入重度憂鬱之中,而且會賭氣說他想放棄這一年以來他朝思暮想的希望,一定又是受了很大的打擊。

 「怎麼了嗎?誰欺負你了?」老師的職業病使然,我又浮現了心理輔導老師的專業人格,儘管我心中有多希望他這次重創後真的放棄回來唸書的決定。

 「就是我媽棉被工廠上班的那些人,他們都看不起我,我真的很氣」講到這裡,他真的哭了。

 唉!誰叫我是最不忍心看男生哭的小老師,當場我就心軟了。好不容易安慰了他半天,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玉米粉回原本學校補修學分的第二個學期,就開始在他媽媽擔任領班的棉被工廠裡工作。我本來以為他做得不錯,結果現在才知道他是那種「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懶散員工,沒事就藉口身體不舒服請假,就算去上班,也很愛找漂亮的大姐姐聊心事,大家也都知道玉米粉再怎麼聊也是千篇一筆的重覆故事,就可以知道其他同事有多麼受不了他了。

 玉米粉考上大學轉學考的消息一傳出,其他同事就忍不住揶揄他,說他只會用爸媽的錢,自己都不會賺,好吃懶做,不懂事,大學要唸畢業應該有困難所以玉米粉就崩潰了。

 其實仔細聽來,這些同事講的這些的確都是玉米粉的缺點,大家應該也是出自於一番好意,只是聽在玉米粉耳中,就變得分外刺耳。

 「為什麼你常常要請假不去上班呢?你的身體狀況應該沒那麼差吧?」我問道。

 「老師,你不知道在棉被工廠真的很無聊,就一直要弄枕頭,弄棉被,我想學的是行銷,是會計,我要像鐵雄學長一樣拍電影,像老人學長那樣考很多證照,我根本不想在這裡做棉被」很意外的是事隔一年,已經畢業的鐵雄仍是玉米粉心中的標竿。

 「學那些東西開學後你都有機會,不過你現在的工作就是做棉被,你想想看你長這麼大也花了你爸媽那麼多錢了,花一點時間多做幾天工作,就算賺個幾千元對你家裡來說也是不無小補呀,就算你媽不需要你的錢,你也可以自己拿來繳一點學費。你要記得,你已經二十五歲了,不是高中剛畢業要去唸大學的菜鳥學生,你是一個成年人了,你懂嗎?」我說道。

 「老師,你不要跟我說那些,我很氣的是,為什麼我同學都可以去唸大學,把馬子,馬子還很美,為什麼我都不能去唸?這樣我就把不到漂亮的妹,這樣我爸媽就不用對我負責嗎?」玉米粉的話,又踩中我的地雷,我最痛恨不知道孝順父母的學生。

 「照你這麼說,你想唸大學就是想把馬子囉?那你剛才說要考證照什麼的不就都是幌子嗎?再說你爸媽從小到大一直照顧你,好不容易把你拉拔到二十五歲了,每隔四個小時就要提醒你吃一次玉米粉,沒有一天晚上可以一覺到天亮,做到這樣的爸媽真的不多了,我不知道他們還要幫你負責把馬子?」我愈說口氣愈激動,沒想到玉米粉接下來的話讓我整個傻眼。

 「老師,那我問你一個問題哦,女生究竟有幾個洞?」原本想要好好教訓他的氣氛,突然之間像摧枯拉朽一樣整個垮掉。

 「蛤?」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被玉米粉跳躍似的思考嚇到了,但這個問題真的是太勁爆,讓我一時之間根本反應不過來。

 「和我一起工作的大哥哥說我一直都長不大,什麼事都要靠爸媽,他說得很難聽,說我就算結了婚,在床上嘿咻時還要我爸媽幫我在後面推屁股,教我不要插錯洞,真的很過份!可是,老師,女生真的有很多洞嗎?」玉米粉的問題,真的叫我答也不是,不答也不是。

 「呃」這讓我想到前一陣子我讓學生在課堂上看的一支很紅的網路MV「督錯洞;原名:Wrong hole」,作者的原創歌曲搭配搞笑的劇情,真的相當經典,如果不看那超白濫字幕的話,可能會以為那是一部的女主角很正,音樂又好聽的愛情MV,而且男女主角都演得很正經。這支影片youtube上點閱率高的嚇人,1個月點閱次數就破了128萬人次!其中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她一關燈我們就準備衝刺,當我開始督時卻覺得異常的緊,聽她輕聲叫感,看她眉頭一皺,低頭看著拔出來都套套,攏係屎….

 督錯洞MV的中文字幕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_zgclw5CUbI

 我實在很難啟齒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女生有幾個洞以及要督哪一個,所以只好尷尬地笑幾聲,說道:「你自己去看A片就知道了吧,我們不是在討論你不想唸書的問題嗎?不要離題

 「老師,呵呵~你該不會也不知道要插哪個洞吧?」玉米粉那種豬哥似的笑法,此時聽來更是諷刺!

 幹!關你屁事!

烈清 2010-02-05 23:33:19

太白爛了XD

版主回應
哈哈,沒辦法,他的誇張花了五十二集我還寫不到萬一.. 2010-02-06 01:40:00
2010-02-03 12:28:32

醉飲黃龍: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這和醉飲黃龍有啥關係? 2010-02-05 01:21:56
結束是最簡單的開始 2010-02-01 19:07:50

唉~現代人啊!
我只有無言二字!

版主回應
沒關係,無言也是一種很好的回應. 2010-02-02 1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