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28:12小金老師

幸福時光-「ㄆㄧㄤ!」「ㄆㄧㄤ!」「ㄆㄧㄤ!」

從去年十二月開始,我暫停了每個星期跑台中扮演「伴讀老書僮」的角色,開始往高雄移動。因為翹屁屁要我別老是去台中讓自己不開心,他建議我去高雄找他又不用花腦筋又可以玩得很high。

我想想也是有道理,如果一段感情已經走到讓自己經常會陷入沮喪的境界,那應該就是抽身而退的時候了。

十二月中,一樣是星期三下午,同樣是民雄火車站月台,同樣的時間,同樣的人,搭的是相反方向的列車。雖然心裡一直很掛念在台中那個人,可是我還是決定南下。

逃避問題,向來是我的專長。

還好教書到現在,雖然不算桃李滿天下,也是幾乎各個縣市都有我熟悉的學生,要找個落腳處其實不難。

去路竹找蹺屁屁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一魚三吃」…啊,不對,是「一石三鳥」,一次還可以同時關心到同校的不啾師和雞雞兩個人,所以當我到火車站時,他們三個人已經等候多時啦。

路竹是一個小鄉鎮,也是好友拉屎狗的故鄉,說真的那裡若用「狗不拉屎、雞不生蛋、烏龜不上岸」來形容,也不算太過份的形容。

因為到的時間還早,路竹夜市還沒有到熱鬧的時間,翹屁屁便建議去打高爾夫球。這學期他們研究所剛開學的第一週,沒有聽到他們因功課壓力過大而發出的哀嚎,反而他和不啾師去打高爾夫球打到肌肉拉傷的事情,仍然讓我記憶猶新,沒想到我也能親臨這個案發現場,哈!沒記錯的話,那家應該叫「尚榮」才對。

因為這座高爾夫球場有和他們學校簽約,只要是他們學校的學生去打球,十元有三十顆球,真的是有夠便宜,難怪他們上次會打到拉傷…orz…

除了弱不禁風的雞雞只買十元以外,我們每個人都拿了九十顆球,球桿什麼的那裡一應俱全,都是免費供應,的確是便宜又大碗。

雖然我從小就不是對體育很有興趣,可是每次真要玩起來,也都能有模有樣,球桿在手,「ㄆㄧㄤ!」「ㄆㄧㄤ!」「ㄆㄧㄤ!」輕脆幾聲,就看到小白球一顆又一顆在夜空畫出一道道白色弧線,飛向遠方草皮。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只是在體育上欠栽培,不然應該也是「胎哥誤滋」之流的高爾夫球健將哈…

翹屁屁打得也不錯,可能是因為屁股翹,所以上半身迴旋起來較為穩定,不過球技還是輸了我一截,每次看到這樣,我心裡就有一種感覺,我真的是應該去教體育才是。

不啾啾和雞雞就不用提了,免得他們兩人看了這篇文章準備磨刀。雖然打得不是很好,拍起照來pose還是一流,蠻像那麼回事的就是了。

打完九十顆球,雖然是冬天,在過程中衣服卻是一件又一件的脫下來放旁邊,居然也讓我們打得滿身大汗。

難得我能偷得浮生半日閒,來到路竹這個小地方渡假。雖然我心裡還不時會擔心台中那個男孩隔天的paper是否唸得完,不過,來都來了,就是要好好玩…想那麼多,我應該很難會有快樂的日子吧!
老得 2008-03-11 15:58:42

唯一一次打小白球是在屏東市老地方那邊,不過早就倒了。

當時才國小...囧

台鳳的球場有去過(原因忘記了),沒進去打就是了(也打不起XD),從此以後跟高爾夫絕緣。

版主回應
台鳳的我小時候好像也有去過,當時記得是一盒球一百元好像..
只知道是有錢人在打的..
每次其實都是用力亂揮啦..
2008-03-11 19:20:45
烏龍茶+小豬 2008-02-04 15:09:42

沒錯 老師說的太好了
不啾才是最帥的
而且人家說左撇子比較聰明ㄟ
烏龍茶悄悄說(怎麼我喜歡的都是左撇子)
PS.小豬也是左撇子喔

版主回應
呵呵,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所以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啦.
至於說左撇子比較聰明哦,好像沒有什麼科學證據,應該說是用左手的人數理邏輯比較好那種.
至於你家小豬左撇子..
我只有感受到幸福的感覺啦..哈..
2008-02-04 16:06:17
拉屎狗 2008-02-04 03:22:42

路竹夜市自從我上大學後就幾乎沒去過了
擺夜市的地點換了地方
我也是前年帶朋友去 在原本的地方找不到
回家後問家人才知道~

是該再找機會到老家附近好好走一走了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路竹夜市雖然很小,但是該有的東西還是都有啦,大腸包小腸,燒烤,釣魚,打彈珠什麼的..
只是和我們家樂福夜市比起來,大概只有十分之一吧..
所以說翹屁屁他們算是蠻辛苦的,畢竟那裡真的太鄉下啦.
2008-02-04 16: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