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01:33:45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雜記-世上無永遠隱瞞的真相!

話說阿香和林小偉那一組的專題終於做完了,足足做了一年半,每個人都戲稱這本專題為「萬年專題」,雖是如此,在我看來,專業的程度已經可以直逼研究生的碩士論文了。

本來這兩天還想要求他們改成小論文去投研討會,並趕一下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的東西,不過看來大家都累了,所以暫時先讓他們休息一陣子。

會做這個決定的原因,是聽到林小偉昨天自言自語的說道:『該不會是某個專題老師,愛上了自己的學生,然後為了希望可以和學生相處久一點,所以才把這本專題搞成“萬年專題”,不然為什麼本來只是個簡單的專題,現在變成產學合作的計畫,又要去研討會,還有全國的比賽要比,等到全部結束,就做了兩年了耶…』

雖然說嚴格的要求專題品質是我一向的作風,但聽到這樣半開玩笑又半帶諷刺的言語,心中也覺得不是很好受。

那天在吃飯的時候,林小偉也是突然冒出一句:『不知道什麼人厚,還把“我的學生是網路作家”這樣的事也寫出來…』

聞言還真是冒了一身冷汗。

鐵雄是林小偉的高職同班同學,也是「互玩奶頭四人組」的其中一員,當時我第一個想法,是鐵雄告訴了林小偉我有寫這篇文章的事,所以他才會剛好提到。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就是一直有種忐忑不安的感覺。

上週我終於在msn鼓起勇氣問他道:「你在哪裡看到“我的學生是網路作家”的呢?」

他回答的很乾脆:『就在你的什麼小金門部落格呀…本來我是用你的電腦要上其他人的部落格,結果打了幾個字之後,電腦就把相似的網址全部列出來,結果我不小心點錯,就進去你的部落格了…』

聞言我真的是感到背脊一陣發涼,該不會這樣就要出櫃了吧?

還好他馬上補充道:『可是我後來就關掉沒看了,現在回家反而找不到,那你的部落格到底給不給看呀?給我你的BLOG的網址吧!』

「時機還沒有到啦…」我心虛的說道。

『不給看喔?難道裡面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林小偉追問道。

說真的我已經很厭倦這種一再重覆的情節了,讓我又想起了小金門吵著要看小金門小說的情節。

我又再次搬出了多次濫用的台詞,真應該感謝海殤君當年說了這句名言:「唉,請原諒我還是沒有辦法對你完全開誠佈公,因為每個江湖人都有其不堪回首的過去,我也不能免俗…很抱歉…」

之後我就很俗辣的快速道別加晚安離線了…

我真是個沒有辦法面對現實的男人!

世上也許有一時的謊言,卻無永遠隱瞞的真相!這個問題,早晚要面對的!

加奧斯 2007-03-28 11:06:21

我想林小偉應該心裡有點譜了吧
報台上都是美少年照片...很難不讓人聯想.....
看開點我想他應該能接受.順其自然囉

版主回應
噗..他不是來新聞台,而是去天空部落格啦..
但是,他也有問過,為什麼我的即時通照片都是那種美少年..哈.
2007-03-30 00: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