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4:41:40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雜記-神鵰俠侶

適逢年底交通大執法,交通警察專抓機車..
王子:我的機車少了一支後照鏡,老是要躲警察,真幹..
老師:那要快點去裝,不然一支八百耶..
王子(驚):啊..裝一支後照鏡八百?!!是黑店哦..吃人哦!!
老師(跌倒狀):不是啦,我是說被警察抓到一支罰八百..
王子...
此時突然想到前一天他去看電影功夫的後照鏡劇情
王子:我覺得裝一支湯匙也有後照鏡的功能..
老師:湯匙太小了,裝鍋勺大小比較合適
此時老師笑到臉部變型,極力拉回原狀
王子(正經):我覺得裝鍋鏟比較可以照清楚…
老師笑到快要過世..
老師:我突然有一種想法,我把我的小猛禽後照鏡拔下來,裝兩支鍋鏟,那騎出去路上一定很屌!
王子:對呀!出車禍要吵架時,馬上可以把鍋鏟拔下來當做武器!
老師:對!鍋鏟為七武器排行第二,僅次於折凳,還可以搭配全真劍法與玉女劍法使用,可以發揮雙劍合璧的功能哦!


火雲邪神:難不成兩位就是傳說中的神鵰俠侶?
王子:沒錯,我就是楊過。
老師:我是小龍女。

(以上劇情後三句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