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3:49:33呆呆ˇ

真是夠惹ˇ

 

心機重的先生

不要再打電話來

 

我只是不想翻臉而已

不要真的自以為

我們可以是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

我受夠了你

 

當初

付出真心去喜歡你

跟你交往

 

結果呢?

 

十次你說的話

實現的有幾次?

 

每次約會

都是我在等

等到最後

換來你要幫你媽槓麻槓麻

你臨時要去公司槓麻槓麻

 

好幾次

都等到餓了累了

最後還是自己去吃去解決

 

然後呢?

可笑的是

你跟別人說

我很單純

但是就是對我沒感覺

不會想來找我

 

那就不要約

也不要追我

誰追誰 ?

當初 誰說誰喜歡誰?

賤ˋˊ

你喜歡直髮 我就自己去燙直

連我的穿著都要管

不喜歡我 就不要玩弄我

 

可笑

還敢跑來 打來

跟我說

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你只會利用人

還會甚麼?

 

想利用人幫你介紹妞

想利用人幫你介紹工作

你還會甚麼?

 

信用 兩個字 你懂不懂?

真心 兩個字 你懂不懂?

 

不要再打來了

即時通早就在黑名單了

你令我感到噁心

 

可以表面一個樣

私底下卻說不一樣的話

 

真是夠了

好個人模人樣

說話狡猾的鬼東西

 

你這麼帥

不需要我

 

所以

滾 我 遠 一 點

 

我就是這樣

當我發現

自己被耍心機

 

連朋友 我也不想當!!

 

 

黃詩珺 2009-08-23 22:29:15

不要生氣啦
不要裡那種人
都表裡不一嘎
他追你
還敢說這種話
未免也太有膽了??
玩弄人家??
哈哈
這種事作的出來
我可不原諒
連朋友都不用當了呀

版主回應
呵呵
沒差啦!~
反正每次很剛好
都沒接到他電話

上帝的旨意
哈哈哈~
2009-08-23 22: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