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3:12:30呆呆ˇ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

就是會有點在乎

 

someone

開學

未來

 

But

似乎不要太有得失心會好點

順其自然

 

第二次國小同學出遊 還未排定

天呀 主動說要當主辦人的人

卻忙到沒時間 排行程@@~

 

跟娟

國中好麻吉

說好要一起過情人節

還未確定

她真可愛 還說

"萬一被你男朋友打 怎麼辦?"

"安啦ˇ我沒有男朋友ˇ那天本來就準備奉獻給姐妹ˇ"

 

一直想去的墾丁

都沒去成

 

但感謝

看見許多的祝福與幸福 在身旁產生

當電燈泡也是很美好的事情

 

也有

許許多多的聚會玩樂

久未見的人 又相歡見

 

禮拜五跟樂小妞去用頭髮

那設計師說:

"年輕就是要多常識新的事物啊ˇ你的頭髮可以怎樣怎樣的"

 

我只在心裡想說

"我最壞的時期 在我國中二年級以前 罵髒話打人偷東西 耍花癡"

 

但慶幸的是

一個轉捩點

一個好貴人

帶領我走出這一切

我的母親

 

那之後

我很會

替家裡人想 替自己想

也沒壞到哪邊去

 

還有國中

生命中的幾個貴人

他帶我認識耶穌

他站出來挺我

 

跟我國中喜歡的人

因為有他

我很平安

後來也過的很快樂

雖然 他到最後終究不屬於我

但是 真的覺得他幸福就很開心

 

其實 許多人都有壞的時候

在於 有沒有真的改變

由壞變好 就不要再走回頭路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