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3:44:50呆呆ˇ

特會

 

教會特會ˇwith琳

心靈滋潤ˇ

雖然 想起許多傷心過去ˇ

但心靈彷彿被洗滌一般ˇ

 

因神先愛我們

所以我們愛人

 

暑假 果然行程不錯多

但是 小妞我卻感冒更嚴重惹ˊˋ"

 

本來打算禮拜天

 

明天想跟琳

去宜蘭踩踩沙 踩踩水

 

有人跑去ktv喝酒唱歌

我今天感冒又這樣子

後來也考量到

 

如果真的開車載我們去

會害他車上都是沙子= ="

啊 ˇ

不要在一堆人

問我 他是誰?

 

是個蠻體貼的朋友

每次都幫我省電話費xD

 

別沒事亂八卦ˇ

 

話說~

最近有個人物

打來蠻令我嚇到的

 

因為

他之前彷彿對我偏見很深

每次打給他 都說他再忙

也是基督徒

 

最近

可能當兵太無聊了

又想交女朋友 所以才會回頭看看我

天呀 ˇ

然後 就打電話來

被我聽出他在悶

 

就跟他講一些我的想法

關於單身時候的事

 

好加在 ˇ

 

我沒說

 

"因為神愛我們

 一定會為我們預備一個最美好的愛情"

 

好像看開很多 = =

雖然 有時候覺得還是很渴望交

但是 我覺得還是要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