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6:28:56呆呆ˇ

瘋惹ˇ

 

整夜都睡不著

想說乾脆撐到早上調時差

 

喝咖啡 沒有用

反而

頭痛 趴更快

那感覺真的快死惹ˇ

 

11點睡到快3點

不敢在睡

不然晚上又大失眠>"<

 

收到簡訊

有人今天要跑馬拉灣

好好歐...

墾丁 也是我超想去的

 

有人竟然三天就走遍了

我想去的地方耶!~

 

以後我也要找有員工旅遊

可以到遠遠地方玩的

 

國外 國外

>\<想到都興奮哩ˇ

 

今天要去修頭髮

受不了毛躁了ˇ

希望他不要把我剪太短ˇ

不然又要被叫小妹妹哩=_=

 

最近

要存摳摳買相機

有沒有人推薦一下

便宜又好用的相機啊 ?

 

我媽答應要幫我出一半

但還是別太貴

 

或者

誰有二手要變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