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16:17:03truelove296

[試用] 晶亮美甲立體貼膜~好方便喔~哈

雖然這種產品已經出有好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從來沒用過

一方面因為我有一堆指甲油,一方面這類產品我記得沒有很便宜

所以雖然看過很多次,也有遇過很漂亮的

但都沒有買來試試看,這次有可以試用當然要參加啦~

附有18片,現在才注意到

我想因為指甲大小跟萬一搞砸了還有得補救所以才有多出來的

隨機給的花色,我拿到漸層底色,綴滿亮亮的珠珠

仔細看才發現那些珠珠都是透明的,有顏色是因為畫在底色上的顏色

撕下符合自己指甲大小的貼膜後,我是先把多餘的部分剪掉

然後再用他附的搓刀慢慢修初指甲的型狀,讓他貼合

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快啦

看他後面的教學感覺像是直接用搓刀搓掉多的部分˙˙˙˙

弄第一支指頭時還不熟練,後來就越弄越快了

還滿簡單的~

全部都貼好囉~亮亮的~而且黏性還滿強的,不容易掉

我是每天洗頭的人,都沒有哪邊翹起來

不過有個小小的問題,那就是因為指甲是有弧度的

所以在邊邊會有一點點無法完全貼合,我是沒那麼在意啦

不要仔細去看就好了,另外撕掉後會有殘膠黏在上面

要稍微清理一下,不然黏黏的~

總而言之是還滿好玩的產品,出遠門完時很適合,不用怕掉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