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8:09:48truelove296

[試用] H2O零時差甦顏保濕系列~適合冬天用的保濕品~

這次的H2O保濕系列很適合外出旅行時帶出

因為小巧而且該用到的都有了

有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該說面霜比較恰當)

老實說產品當中我覺得他表現最普通,所以先介紹他吧~哈XD

單看他的成分非常溫和,還有很多植物萃取之類了

但是因為停留在臉上時間短,所以我想作用不大

他每樣產品都會在瓶身某個地方標上製造跟保存期限

所以不怕會用到過期也不知道囉~再來他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但有點接近凝膠狀,味道不太會形容,因為並不是香的呦~!

他的泡沫不是很濃密的那種,甚至有點稀我覺得

不過因為這樣所以洗完並不會覺得臉乾巴巴的,清潔力算普通

因為鼻翼邊邊仔細摸會發現還有一點點油的感覺

因此!對他評價中偏下~

保濕露,所以他是露狀的。成分中有多種的玻尿酸幫肌膚抓水

瓶子如果再軟一點就好了,因為不是水狀所以要施一點壓力才擠得出來

透明的無香味,延展力很好,推在臉上就感覺保濕應該很好的感覺

有一層保護在上面的FU,所以要稍微花點時間按摩讓他吸收

等他吸收完我手背上的細紋都變淡了

接下來的精華液瓶子我非常~喜~歡~

小巧的滴管設計讓我之後可以用來裝精油按摩油

他的成分其實跟保濕露差不多,質地也是

看起來真的跟保濕露差不多吧,所以我都會把他滴1。2滴在手上

跟保濕露混在一起往臉上擦,一來節省時間一來˙˙˙我懶XD

如果說分開擦的話,感覺跟保濕露是一樣的

延展性好,但因為有膜的感覺,所以要按摩久一點才會吸收

這2支在吸收完之後都還算清爽,不會讓我這油臉人覺得油膩

尤其適合現在這種冷的要死的天氣,擦完有舒緩的效果喔

最後的乳霜真的是很乳霜狀呀˙˙˙˙我絕對不能用多

白色的無味,有點厚重的質地(對我而言)

即使是又冷又乾的這種天氣我還是覺得他有點點的˙˙˙˙膩

所以不能擦太多,要用沾點的方是在臉上分布好位置再推開

這樣才不會有這邊太多而那邊沒擦到的窘境

推開感覺是油油滑滑的,因此可以看出左下角手背上有光澤

即使按摩很久讓他盡量吸收了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油光在

不過好在觸感並不會油膩,在臉上也是如此!

非常的保濕,只要乳霜不用過量的話~而且脫皮什麼的都沒有喔

因為感冒而擦到鼻子脫皮也很快就會好了

在冬天他可是非常好用的呢~GOO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