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4:47:03truelove296

[愛買] AVIVA淨白888+完美多元精華液



肖想他家東西很久了˙˙˙每次想買的時候就遇到阻撓

不是抽中精華液就是卸妝油˙˙˙都沒機會買:><:

這次好不容易等到我的精華液跟卸妝油終於要用完了

所以就訂了淨白888+精華液,可以好好試用啦~~

這樣一字排開還真多呀˙˙˙還有加送一片面膜

這次我沒有全開,因為面膜跟洗臉幕斯都還有所以就沒開了

不然很浪費ㄟ˙˙˙有保存期限的問題




目前只開了3樣產品,這是卸妝露小瓶裝

所有的產品製造日期都燒燙燙咧~新鮮的!!

成份中文名稱概略特性粉刺刺激安心度
Distilled Water
蒸餾水 
Propylene Glycol
丙烯乙二醇, ...‧溶劑
‧保溼
00
Polysorbate 85
聚山梨醇酯 85, ...‧乳化劑
PEG-20 Glyceryl Triisostearate
PEG-20 甘油三異硬脂酸酯‧乳化劑
Olive Oil PEG-7 Esters
橄欖油 PEG-7 酯類‧柔潤劑
‧乳化劑
PEG-30 SORBITAN TETRAOLEATE
PEG-30 失水山梨醇四油酸酯‧乳化劑
Pueraria lobata
葛藤, 葛根‧保溼 
Licorice
光果甘草, 甘草, ...‧鎮靜消炎
‧美白
Geranium
天竺葵‧保溼
‧收斂
peg-20 sorbitan monolaurate無符合資料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77e673116.html

我將成分都PO上去了,那麼就來看卸妝力囉



手背塗一片底妝跟一些彩妝品



倒上卸妝露開始卸妝,很快就融成一片了,只剩眼線液

加水乳化後眼線液還是死撐,再搓搓搓就掉了,沖水囉~



手背非常乾淨,只剩眼線液還有一些印子

畢竟他不是油,所以這樣就好囉~反正眼唇我都會分開卸

卸妝露味道很好聞,有玫瑰香味

質地也很滑順,沖完水不會滑不溜丟的或是很乾!



這個也是看網路上很受好評,所以好奇就拆來用用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e9a750675.html

這是別人PO的,所以我就不PO全成分出來了



雖是6ml而已,可是包裝也不馬虎喔

是壓頭的,害我很喜歡˙˙˙因為我又多瓶子可以裝分裝啦XD

應該是可以打開,還沒試過˙˙˙等我用完再說˙˙ㄎㄎ




質地就是乳液狀,不過不會流動,乍看很滋潤的樣子

味道一樣有玫瑰味,我想它的產品應該都有添加玫瑰

在手上抹開之後很容易推開,吸收快速

乾乾的皮馬上得到滋潤,但是卻不會油膩喔!



最後是朝思暮想的精華液~哈哈

這是7ml,不過一開始想倒還倒不出來˙˙˙想說不是水狀嗎??

結果之後才發現為什麼透明塑膠頭為什麼是軟的

因為可以擠壓那裏把精華液擠出來啦~~哈哈

成份中文名稱概略特性粉刺刺激安心度
Rose
玫瑰粹取, 玫瑰‧收斂 
Distilled Water
蒸餾水 
Lactobacillus
乳酸菌 
1,3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 1, ...‧溶劑
‧保溼
10
Niacinamide
菸鹼胺, 菸醯胺, ...‧鎮靜消炎
Dipeptide Diaminobutyroyl Benzylamide Diacetate
二胜肽, 二肽-2‧保溼 
Malva sylvestris
錦葵, 歐錦葵‧保溼
Mentha piperita
胡椒薄荷, 歐薄荷, ...
Primula veris
蓮香報春花
Alchemilla vulgaris
斗篷草, 羽衣草
Veronica officinalis
水苦葉, 婆婆納
Melissa officinalis
薄荷萃取, 香蜂草, ...‧鎮靜消炎
Achillea Millefolium
千葉蓍, 歐蓍草, ...‧鎮靜消炎
‧收斂
Palmitoyl Pentapeptide-4
五環多肽, 五胜肽, ...‧保溼 
Bifida Ferment lysate
比菲德氏菌, ... 
Arbutin
熊果素, 熊果苷, ...‧美白 
D-Panthenol
維生素原B5, ...‧保溼00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透明質酸鈉, ...‧保溼00
Methyl Paraben
苯甲酸甲脂, ...‧防腐劑00
Methylisothiazolinone
甲基異噻唑啉酮‧防腐劑
vibrio exopolysaccharide extract無符合資料
Hyaluronic Acid oligomer無符合資料

Hyaluronic Acid oligomer為小分子玻尿酸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1d4473115.html

這款我也PO上去將成分翻譯出來,參考囉~



雖說很多人說是水狀,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的露狀

但是跟一般精華液已經很不一樣了

因為一般的都會加增稠劑或是膠之類的讓他稠稠的

但是這支完全沒有!!而且還加了很多植物萃取

香味也是玫瑰香,觸感很水很滑,吸收也快~

這幾天只用了乳清而已,不曉得是因為換了乳液還是氣候關係

我的臉只要洗完臉擦完保養品就會又乾又紅,還癢癢的

完全就是敏感呀˙˙˙˙希望只是因為天氣變化大而已= =

期待之後的使用狀況,希望有改善~


辣媽 2012-03-13 22:43:19

哇~全套的AVIVA耶!
真是棒的好產品
辣媽我也很愛用喔~

版主回應
對呀~不過卸妝露味道淡一點就好了
在臉上香味有點重了呵呵
2012-03-14 21: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