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23:00:24truelove296

中獎啦~UNT盛世貿險指甲油-隱藏版(還有彩繪指甲油的介紹喔)

在開始之前先來跳個歡喜之舞~(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之前投稿的照片居然中獎了˙˙˙超開心的!!

在名單公布的時後也一併公佈了隱藏版的顏色

是個桃紅色喔~~~非常的桃紅色~名稱是鞋精愛蜜莉



今天拿到了獎品~別看他好像粉嫩粉嫩的˙˙˙其實顏色沒有這麼淺

因為我曝光有調高所以看起來才這麼亮,實際上是一般的桃紅那樣紅

而且仔細看有一點偏光


他的偏光不明顯所以很難拍的出來,是有一點紫色的偏光

我以前都不怎麼喜歡大紅或桃紅指甲油,感覺很俗呀˙˙˙

不過意外的我不討厭這支ㄟ~
可能因為他有一點偏光的關係吧~ㄎㄎ



看的出來我小指上了2層嘛XD

這隻顏色很飽和,所以搞得我上一層跟兩層好像沒什麼差別˙˙˙哈哈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吧?小指比較均勻一點喲

綜合來說我滿喜歡他們家的指甲油~顏色好漂亮喔~

雖然OPI也很紅,但是COCO不多所以只能扼腕˙˙˙˙

接下來我想介紹的是前陣子在雅虎上面買的彩繪指甲油

牌子是水魔兒,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他是一種水性指甲油,不用去光水卸的

以前有買過一組回家玩,感覺還不錯,所以這次看到又在特價就買了一組XD



我買了百搭款的黑白色外加一支淡粉色(顏色可任選)



長這樣,長長一支,雖然瓶子是塑膠的但是很可愛我覺得

而且我比較CARE的是刷頭,以前買過幾隻彩繪用的,但是刷頭都太細長又軟

很不好畫ㄟ˙˙˙˙


結果他的刷頭長這樣,我非常滿意XD哇哈哈哈~夠短又不會太軟


隨意畫個圖案~
此外因為他是水性的,是利用食用色素跟純水做的,所以沒有臭味喔!!

用溫熱水就可以卸除~不傷指甲!!

看我泡一下在摳一摳就可以整片撕起。如果要持久的話只要擦上他們的透明指甲油即可

最好是洗完澡再擦水魔兒,這樣到隔天就會很持久了

這款彩繪指甲油也可以畫在3C用品上,要是畫錯用濕紙巾擦掉就好了

也不會傷到產品表面~我就畫過在我的相機上XD



這瓶小小瓶的就是以前買的水魔兒指甲油之一

但是這瓶很怪的是看顏色是粉紅色,但是擦到手上卻變金色了

因為他含有很多金色亮粉所以才會這樣



放大一下彩繪給大家看~



這張則是搭配UNT的凍檸奶茶,感覺好有氣質喔~哈哈

而且我發現如果底色是用一般指甲油的話,上面的彩繪會很牢固喔

不用保護層都可以!!除非我去摳他˙˙˙不過也要摳一下˙˙˙可見很牢的喔

所以想要持久的話就可以用一般指甲油當底

以上!!分享結束囉~

 

林老鼠 2011-11-24 17:30:53

氣質? 你字都打錯了, 臉上一畝花海, 指甲油也可以高興成這樣..加油吧, 妹子!!
學學人家國外名媛或是台灣孫芸芸也可以..外貌可以沒有, 但是基本國字一定要學好!!

版主回應
字打錯你可以指正,但是不用這樣吧?如果看不爽可以關掉沒關係,這只是我自己的分享而已!! 2011-11-24 21: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