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4:32:13smile

我的籃球夢



昨晚禮拜三,依慣例七點球場練球
天氣很冷,大家都包緊緊的跑步(笑)
跑完籃教練怕太冷於是就投投籃
後來打三三很開心,幾百年沒能打鬥牛了
雖然昨晚一直放槍哭哭。



練完球趁大家都在,鼓起勇氣開了口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大家一起練球。」
終於講了退隊的事,那剎那間有好想落淚的衝動。
小呆呆一哭害我好難過,妳的擁抱很溫暖,真的
想起大家打系際盃剛認識的曾經,
還記得一起去esha然後玩該死的國王遊戲
還記得凌晨一通電話衝去陪妳在體育館階梯喝牛奶的事嗎(笑)?



眼淚很珍貴,下次不要哭哭了噢
我的話要乖乖聽進去~擁有的也都要好好珍惜
雖然戴牙套又很娘但妳永遠都是隊草啦 要繼續保持帥氣!
有很多事有很多原因,所以掙扎了這麼久我還是決定退隊
我想接下來我會失去的亦或會得到的依舊無法掌握
可是要謝謝教練謝謝隊長謝謝大家,
謝謝一起努力和進步的我們:)
甲三校隊,下學期的決賽也要加油噢!!!!!!!!!



之後我一定要開心打球,
不可以忘記一直喜歡籃球的初衷,
還有要開始徵球友了啦哭哭
快來跟我一起去鬥牛吧~~



新的一年,期許每一天都能努力且勇敢地做自己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