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4:51:31smile

【自由】


試聽網頁:http://www.hitoradio.com/projects/20071029calendar/music.htm

詞/曲:林暐哲
演唱:張懸

為了想要得到自由,我在我肩上插上翅膀
飛過高山,飛過河流,才發現我的自由全都只是想像
其實我都一直在逃避,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為了無法忍受寂寞,我從你手中要走愛情
過了兩年覺得累了,我又在我身上插上翅膀
下一次我要走到那裡?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H i i i i
H i i i i
H i i i i
Hide, hide away from me

Hide, hide away from me
Hide, 我躲不掉我自己

--------------------------------
「我相信一切事物的意義都在它們看不見的那一面。」 -夏宇


這首歌狠狠熨貼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
逃避,試圖離開自己,
對妳我而言永遠都那麼困難。


記掛的太多,
並捨不下的太少,
關於厭煩關於我自己。


-也許並不,
離海邊有點遠就是了是繁複,
請阻止世界把這些變為抽象甚或不堪。



噢,虛無吞噬著我的自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