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2:43:33smile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囧 大家的電腦是都怎麼了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他們的似乎不是中毒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喔喔喔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難道是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蘭妹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不洗翻你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靠盃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哈哈哈又罵我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少女踢哭哭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少女踢?!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你不適合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阿哈哈哈哈哈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可惡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囧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明明就很適合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哼哼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我只是實話實說(攤手)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哈哈哈好機車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我做人最中肯啦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不管啦我決定好要當少女踢
                    了 而且我打算要踢踢戀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科科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超流行的!!!!!!!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我踢死你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你光是會迷路這點就要扣分了
                    啦 哈哈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哭哭-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你還是要找人當你的衛星導航
                    (攤手)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我也不想這麼虛啊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可是我很多地方很厲害的!!!!!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努力回想中)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哪裡??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看!!你自己都想不起來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我很會做家事啊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而且會做餅乾巧克力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我也很會(煙)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ㄟ 那似乎不是一個踢會做的
                    事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所以你還是不夠格當踢啦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咦(驚) 那我再想想 等等喔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我很會照顧人啊
                    (大家說的真的真的)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少女踢根本是指我本人啊 會
                    作家事又做菜又是鐵爭爭的踢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我很乖啊很專情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哈哈哈自己說的很高興
                    成蘭妹妳這機車鬼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阿哈哈哈哈哈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嗚 怎麼可以打碎我的夢想
                    (翻滾)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真是對我最貼切的形容了阿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你還差的遠的咧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哪有啊 我跟異女朋友在一起
                    她們都很依賴我耶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說我會是個好梯如果硬要
                    的話啦哈哈哈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他們不懂踢.....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阿哈哈哈哈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哈哈哈哈哈
                    妳說到癥結了耶!!!!!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我也覺得 科科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哎喲少女跟踢的要件
                    我都嘛具備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我明明就是個依賴心重的孩子                      (自己承認)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知道就好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哈哈哈好啦我也覺得妳具備
那我要吃飯啦鑑
定一下!!!!!!!!!!!!!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空說吳平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阿哈哈哈 OK啊
改天來我家吃飯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我真是優質好踢耶
                    (真不要臉)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哈哈哈哈哈我笑翻了耶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還好你沒吐 哈哈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哈哈ㄚ哈
無聊人生。 ♪IcE♬ 尾聲了嗎夏天。 我真的很不要臉
所以你就可以知道我高中竟敢自
稱萬人迷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IcE♬ 尾聲了嗎夏天。 無聊人生。 哈哈哈哈


----------------------------------
因為成籃妹太白爛了存證所以這篇留起來說嘴,
還有我還是堅持當少女踢啦!!!!!!!!!!!!!!!!
一起去偷看正妹好了少女們
科科>///////////<


囧....看完沒發笑的話代表妳不懂我的幽默啦哈哈哈。
刺青(7) 2007-09-19 21:56:31

我喜歡7

就是我 2007-09-17 20:28:24

咳~這位偽少女踢
妳幹嘛把我們的對話貼出來
我都要害羞了啦
雖然我真的是少女踢
但是我本人是很低調的!!!!!!!!!!

快幫我想個外號比較實在啦
沒一個響鐺鐺的稱號怎麼在江湖上闖蕩啊
阿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哪是偽啊!!!!!是true!!!!!!
某人整個很高調啊自己很得意勒(笑)

esha那天好好玩 蔡姊姊超high哈哈
還好妳最後一起去了:)
好啦改天幫妳想一個可愛的稱號!
2007-09-19 20:02:19
刺青(7) 2007-09-16 19:39:47

:)

版主回應
咦為什麼暱稱是7啊???
有典故嗎 科科
2007-09-19 19: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