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3:53:20[霖霖]**是我

那小妞


板中109第一個認識的女孩
哈哈,我的彥妤女孩
現在整天玩在一起了!



記得開學開始都有點ㄍㄧㄥ ㄍㄧㄥ的
現在整個開了

噹的很兇喔,真是心臟要強才受的了啊呵呵


不過彥妤女孩彥妤”學姊”很可愛啊!!!!!!!!!

----------------------------------------

109好多天蠍女孩,哈哈其實天蠍女孩心機不重耶
而且蠻好相處的噢!!!!!



耶耶,班上女生應該彥妤跟我最相似的同一種人了吧
(哈哈哈哈哈驕傲)

我也要變的跟你一樣白,等我等我阿~




好啦其實這篇文沒什麼意義
不過當然要介紹我新的好好朋友






PIC 是我跟彥妤小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