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2:53:20[霖霖]**是我

偶爾念舊的人

昨天那種風從身上撲來呼嘯而過的感覺
讓我想好多好多



像她 是個不念舊的人 總是往前看;

像我 也只稱得上偶爾念舊
雖然有時會回頭佇足一下 卻不做太多的停留;

像她 也許是個好念舊好念舊的人 常常在想以前的事
常常在寫懷念以前的心情日記;

大家又是大大一番的不同了。



-------------------------------------------------

有想入更深一點了,想到過去那些密切的人
那些情節 那些殘忍的;溫暖的...


是不是該拋開,真的就該當個不念舊的人?
過去的日子就讓他過去,過去的人就不要再去試圖留住?


一生不都是這樣嗎? 自己是其他人的過客,其他人是自己的過客
結識最久,陪伴自己最久的也只有自己本身

想想就覺得心情沉重了。但實在是有些庸人自擾吧!



----------------------------------------------------------


至少是
把握擁有的現在,以及緩緩朝目標邁進吧

生活還是拿來享受的好! 至少我比好多人都幸福了
哈哈我又在轉折了,真是善變阿....



不知道我的往後會如何呢!
好未知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