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9:23:15[霖霖]**是我

給真的很重要的你-

我們的 說好的那個永遠為什麼不在了
我們的 感情為什麼感覺那麼不堪一擊
我們的 好多年美好怎麼趕不走距離感

我們的 以前那些快樂始終還在不是嗎
有讓什麼代替了嗎 也許是我沒察覺吧





常常會想到以前的那些回憶 不管什麼心情的
我們都很快樂的阿

雖然應該是要我照顧你才對
但是什麼事你都好幫我好照顧我 很關心..

我脾氣很差 你也會忍我 而且放低姿態的安慰我或道歉...
儘管是我自己不講理

所以說真的其實我心理上真的還蠻依賴你的吧






現在上線 看你狀態常常失落的樣子
卻不敢密你問你怎麼了
怕聽到你對我的否定答案 也不想聽到一套客套的說詞

在心裡預設好多假設的答案 妳會怎麼回我
妳會選擇的是 回到從前? 還是現狀?

我真的會怕... 你了解的不是嗎




在報台打這些有的沒的 不僅僅只是紓發心情之類的
是想打給你看 希望你有回應

有回應的話 我是忐忑的吧- 你會說些什麼呢?

沒回應的話 我是失望的吧- 難道你沒看到嗎?
或是真的徹底無言了?
我真的很不想 真的很煩 會鼻酸..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脆弱 可是很在乎你
我說過 你是我男生裡面最在乎的人吧
儘管沒有表現出 真的在我心裡是這樣的





我們可不可以回去
就算淡了遠了, 還能不能是對方心中最重要的人?

如果你有看到,回我好嗎...



                 給真的很重要的你-

monkey 2006-10-21 11:18:26

sorry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