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0:55:29[霖霖]**是我

基隆和平島 (補)

星期三,美麗又很熱的早晨!


延續了星期二的沒睡覺@@ //很累!
(星期二也是happy night兜風日,可是有點恐怖小插曲...
呵呵,我和周欣欣都有嚇到搂@@ 機芭先生妳太激動了!)




先陪周欣去MISS CUT上班
後來就去徐碩亨家集合* 但是後來又轉移陣地張家煌家搂!


帶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用具!
拖了一段時間等人,之後在2點左右出發和平島了!!



[徐碩亨] [洪誌隆] [張家煌] [徐碩亨他弟] [林盈旭]
[徐碩亨的女友] [我] [小涵] [張振傑?] [林冠宏]




大家有10個人 ***




pic 洪誌隆火車上憨樣~ 呵呵!!
到基隆火車站,轉和平島公車!整個路程就是很漫長.......

終於到的時候我吃了一罐八寶粥! 我們家親愛罐頭請的
(他是好人 要巴結一下! 呵呵~)




路上涵跟張家煌,還有買泳圈勒!!

[ps.但是張家煌的泳圈後來幾乎都被我占為己有搂@@ 呵呵!都我在用 ]


之後就進去玩水拉!




玩水之中,
大家玩的很開心



後來他們還有跳水!



洪誌隆 張家煌 很辛苦!因為我不會游泳,
就算用泳圈,我連前進都不行 (好啦我遜~ 呵呵!)
所以他們都幫忙拖著我走拉!


林盈旭也是好人,會幫我一把,可是他也有推我下水= =
部過他的最大貢獻是來回都幫我拿很重的東西
[感激你>< !!!!]





大家玩完
換好衣服整理一下
大概6.7點走人摟 **



pic 徐碩亨他弟 /林盈旭

後來等公車~回火車站!
到回家的路程是艱辛的 (很久)




大概9點多才回來吧!!!!

很疲累全身又感覺噁噁的
所以大概都是回家洗澡拉 ****




噢!我有變黑耶!!!!!好討厭><”


我,兩天沒睡!累死
但是回家還是沒睡= =
大概5點才睡!




阿金 我們擔心你也,又雷禪
真的要去拜拜銷車關 = =
部要在鐵齒了!!!






pic 我/洪誌隆
曾肥 大Dear 貴婦; 2006-07-24 02:45:57

齁齁齁齁

沒找我是怎樣!!


ㄏㄏ..


貴婦幫是降ㄉ歐!!



齁齁..我也要去賴~!

曾肥 大Dear 貴婦; 2006-07-24 02:45:57

齁齁齁齁

沒找我是怎樣!!


ㄏㄏ..


貴婦幫是降ㄉ歐!!



齁齁..我也要去賴~!

紅豆 2006-07-23 02:51:34

太猛了吧!!
把電車上那張擺上去 = =

妳打錯囉!!
是電車 不是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