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0:35:47[霖霖]**是我

五分埔 饒河夜市 ]] 0204 **



今天 :))sweet date !!

跟回回北鼻出遊去" 五分埔&饒河夜市 (!)
約是晚上一點半趁回在睡覺的時候訂的@@
我沒逼她ˊ  ˋ 她可是樂意的呢  [大笑-  -+ ]







整個crazy,好久沒去了! 感覺整個就是在撿便宜@@
(而且前幾次去都覺得很難逛@@,大概有半年以上沒在那邊買東西了!!)

今天
戰利品:

[衣服*1]

[外套*1]

[褲子*1]

[ALL STAR 粉紅高筒*1]

[相機衣服*1 吊飾*1]

反正今天總共花2400-左右芭

(回回的戰利品只有雨傘一隻@@,因為下雨了!!!)



而且回回是個幸福的孩子,因為她要幫我提東西還要撐傘 (!)
可是回最厲害的是CONVERSE的牛皮紙袋她可以提到整個破大洞 0.0"
(是厚的紙袋!!!!!!!!!而且今天只下毛毛雨ˋ O ˊ)









五分埔 -我們從三點多逛到六點,沒逛完@@
就往饒河夜市出發 !

晚餐就在那解決拉

回-豬肉套餐 我-羊肉套餐
聽起來就是挺可口?! ...
可是套餐....呃0.0 # 小菜沒一樣好吃
真的ˊ  ˋ

-涼拌海帶絲,很甜沒鹹味@@
-美乃滋鮑魚,無言以對...我討厭美乃滋
-醃海帶 (應該是海帶),整個最噁

不過我覺得我的炒羊肉不錯,回覺得她的豬排不錯 **





之後又逛到後面,在我買了一杯珍綠之後不久,我們就要踏上返程了。
搞笑死,我今天的方向感一直很差 (不!!!!其實是一向很差@@)






總之,九點半我跟回就到家了︿︿ (!)
回開心,我也開心。






明天,行程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