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1:04:56[霖霖]**是我

crazy cut!!!!!!!!!!!!




0125 我的燙毛日 亂剪GO"




先西門,八方雲集

我-鮮蝦水餃*10 酸辣湯*1
肥-鍋貼*5 @@"
啊!!!飽了*






之後小逛了一會(!)
本來想買ALL STAR的低統,但是舊的跟新出來的這一季,感覺都沒說多好看。
只有覺得小涵買的那雙還不賴,聖誕FU?! 呵!!!!





半路上遇到徐一尾,他又請我和曾肥點心ˊˋ (!!!)
親愛的栗子燒 (好吃好吃 XDDDD)

我-麻糬紅豆
肥-抹茶紅豆 (推薦喇***)

不過本來就蠻飽的,又吃這個.......有點想吐@@






最後亂剪* 整個就是 燙*不久! 等Audrey的時間比較久@@!!
噗雌** 不過曾肥在一半先走了 [她媽咪很離譜 "---------" ]
我弄好,大概是3個小時後的事了!!
燙出來,沒什麼差(?) 好像有比較捲喇....@@+
3000$ ˊ  ︵  ˋ
比我預期的貴了1000$ /////
之後聽到小涵說Bery說要幫他弄 1500$,有嘔到(!)
我也不知道一不一樣喇,Audrey說日本藥水比較貴,
(貴700$ ?!) 唉唉算搂,反正他不要給我很快直掉就好。






回家路途整個很辛酸,獨自一個人 (我想你喇曾肥ˊˋ!!)
然後獨自走了一段路,坐了公車
身上又沒有半毛錢 [這是重點>< !!!!!!! ]
哈哈,反正將近6點到家。 緊接著就要去補習@@






補習班,整個頭痛ˋ  ˊ (燙毛XDDDD""" 折磨我)//
大家都說沒有什麼差!!! **
林大哥更過分.......他說什麼!!
‵摁摁,不錯不錯!! 我應該是第一個稱讚你的人芭?‵
一   一 ..阿勒!! 這是怎樣喇!!!! 呵呵~






反正,結論是我燙毛了!! 沒啥差’’’’’
嘻嘻,只是以後不用那麼麻煩了,電棒傷髮質呀***** (!)









pic 燙毛 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