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9:12:55[霖霖]**是我

一味的羨慕




我好像總是一味的羨慕別人 真的 (!!!!) 常常 (!!!!)
{{不知道有沒有發過類似這篇這樣的主題....(!)}}











反正 真的覺得某一個別人都會有一個地方很好 可以讓我羨慕很久
理所當然的 我也會自卑 覺得自己好像沒一個地方強過別人
在每一方面 總是有特定的人 比我好很多或者做得很棒
所以總是一直在羨慕...一直在怨嘆 "這種人很糟糕]]*










唉 這樣搞到自己都很不快樂 (!!)


不要說 ‵既然如此 你就不要這樣就好了阿‵
可是我的個性就是那麼鑽牛角尖 而且改變是一件很難的事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