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6:13:42[霖霖]**是我

你們台北人都這樣的麻?

94年7月2日  中午約12點~2點  天氣 超級熱
旅行者: 范范與我
地點: 布魯樂谷





布魯樂谷 - 那是我們期待很久的主要行程
我們去了 頂著中午的大太陽 享受可怕的紫外線
換了比基尼 哇~真是嚇人吶! (我說我啦.....)
反正 弄好了我們就去玩了!








剛開始 跑去玩什麼【叢林xx】的 (抱歉我忘了= =”)
才溜一個滑梯下來 呃‥聽說聽說 那個是小小孩在玩的(!?)
算了 就去玩別的了


















part2      噹噹噹噹~~~  【團團轉】
沒錯 那是個兩人坐的遊戲 然後從挺長的滑道滑下去
我們先去拿了一個怪怪的連在一起看起來像double的泳圈圈
然後爬了不錯長的樓梯上去 被一個怪怪救生員拉去他負責的白色滑道








救:你們第一次來噢?






我們:對啊!






救:你們哪裡來的?






我們:台北






救:你們75的麻?






范:國二






我:不是啦 國三!






他只是笑笑
救:我都會在這邊要不然就是下面吧 你們幾點會走






我:4點吧 (高估了布魯樂谷 而且也不知道時間)






我們:這個要怎麼坐阿






救:一個人坐前面一個人坐後面
  雙腳跨上去 屁股坐在凹槽
  前面的人的手要夾住後面的人的腳
  再扶好前面的扶手







我們一直弄不好 還做了一連串挺白目的動作






救:你們台北人都這樣的嗎? (玩笑語氣)






因為有兩邊 我們佔了一邊 另一邊他放了四隊小孩子下去
還在那笑我們笨






到我們終於弄好了 就衝下去了 (范前我後)
其實不可怕 下面的救生員就說‵你們會不會叫的太小聲了‵
(後面一隊的孩子叫的很大聲= =)











之後我們又再去玩了一次
不過是不同的滑道 因為好像不太一樣吧
換我坐前面 都坐好了 (比較有經驗﹌)
不過我一直抓住范范的腳 超級好笑的
明明就是夾住抓扶手= =” 還被救生員糾正
丟臉吶 (不同救生員 因為不同滑道)
哈哈 不過換個滑道 感覺差在 黑色看不見前面
比較沒有安全感 不過比較刺激 呵呵























之後我們又去玩了其他的設施
其實都不怎麼恐怖 有些救生員還很不友善
赤腳走那個木板跟地板 腳超燙的 像再弄芭比q
之後我們一致認為 那個團團轉真的比較適合我們
就再去了一次






























我們就坐好了 因為第三次了麻 哈哈





救:等等下去找你們 你們應該很好找吧





我們愣 他幹麻找我們 ??呿
該不會是想請我們喝杯咖啡吧??   (笑*)
之後玩玩這個就去換回衣服 離開布魯樂谷
其實也才玩兩個小時=       =”
門票跟六福村那些差不多貴 浪費錢!!!
那邊果然不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