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4:54:20Neo

補習班試聽

這幾天都東跑西跑到處去試聽

7/15 板橋陳立-洪良數學

這是昨晚陳楷閔邀我去的,因為之前也有邀些人去補習班試聽的念頭,so當然就答應囉~(我和我弟一起去)

早上8:20我們邀在麥味登前的公車站牌,搭藍38(p.s 這台大概是我最常搭的公車了,我搭公車的次數大概兩隻手伸出來都數的完...)

到那樓下之後,人真是多阿,大概有幾十個人在那等電梯上去(因為陳立在農會大樓的8樓)

我們先去樓下的全家買點飲料,再怎麼說肚子不能餓到阿^ ^ 我還記得我買御茶園歐

當那之後擠滿人,因為要進到櫃台的通道有點小,

本來還在座位表找我們的名字,可是只有看到陳楷閔的,我們在想不是陳楷閔有幫我們訂位,怎麼找不到...

後來才知試聽生是隨便坐的,陳楷閔是正式的(死陳楷閔不早點講 = =)

所以就先填一下試聽單,然後就有一個自稱是公主的(人還不錯,但就是太....外向?)人帶我們進去。

------------我是分隔線

再怎樣打下去,八成又要打到1.2000字了= =

我在想乾脆直接說出我心中對補習班的評比就好了

否則真的又要打好幾天了

-------------

因為我只有去板橋陳立.飛哥.王耀這三家試聽過

所以只用這三家做比較歐~

洪良上的課程是升高一銜接課程-不等式

暄耀 " -餘數定理和倍數的進階

王擎天 " -搞定數學(他們教學團隊編的數學市售書)的第一章-Try及第二章-分段思考<<可以說是解題的技巧教學

Math

1.上課活潑度:洪良>暄耀>王擎天

2.與學生互動度:洪良>暄耀>王擎天

3.上課速度:暄耀>洪良>王擎天

4.解法清晰度:暄耀>洪良>王擎天

5.輔導老師:王擎天>洪良>暄耀

教材我知道的很少,但"感覺"是暄耀>洪良>王擎天

特點: 1.洪良:上課活潑,很多互動,學生可傳紙條給他溝通(ex:念笑話,說冷氣太冷太熱,說想推薦什麼好書...<<他特殊的互動方式之一) 學生大多與他感情不錯,多稱他為"良爸",學生有些疑難雜症(ex:感情.學校...)都會跟他說。而他也時常給學生一些人生哲學,大約一節課1則。他的教法大多是一個問題多種方法的教學(他號稱各種版本的解法都看過,各種好的解法都教) 上課喜歡用些自創的口訣,偶爾參雜一些圖形,算是很多元。每講解完一段內容後,會進入例題引導練習(多是知名高中的考題) 對我來說是不錯,但對有些人是會搞不太懂他的特殊教法,腦筋得轉一下。每節上課後,都會做心理測驗(他自稱是他的教學之一,讓學生放鬆一下心情)

2.暄耀:從一進門,就知道他是對於教學很嚴謹的老師。頭髮中分,穿西裝襯衫.打領帶,穿皮鞋,夠正式了吧!從他的談吐可以知道他所重視的是解題的犀利度,喜歡用極短的算式

 

 

 

 

 

 

2010-07-04 23:31:47

良爸上課...
真ㄉ很好
上課跟老師ㄉ互動超好ㄉ
你聽過上課可以傳紙條給老師ㄉ嘛!
這只有在陳立"良爸"的課才可以ㄉ...
報名要快阿~



陳立學生...大力支持~

瓜ˇ 2009-08-02 17:07:14

嗨: )
我是良爸的學生。(要升高三)

良爸真的真的很讚=D
上他的課,很輕鬆,很快樂...
你打的很對,只不過最後有一點小錯誤,
他不是每一堂課都有心理測驗的=ˇ=
偶爾而已: ))

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板橋陳立: )
良爸真的花了很多很多的心思照顧我們,
報名要快唷: ))



BY.陳立學姊的推薦=D

2009-08-01 20:55:27

不知道要打什麼!!
反正就是想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