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6:34:31Neo

第2次基測考後感

國中第2次基測結束了

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基測

也隨著這漸微漸弱的蟬鳴聲中

結束了

這次依舊沒考好

說真的

心裡有點鬱卒

或許吧

跟第一志願失之交臂是有點可惜

但是自己在考試中

是否有考出自己的實力

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一點

這次很顯然地

又是一場與完美相去甚遠的一場演出

沒什麼理由說太多

錯了就是無可挽回

說真的心裡還蠻嘔的

不過有我嘔

其他人一定也有

這點我是深深相信著

總是會有點想問自己

為什麼總是讓機會悄悄從自己手指間流過

我的答案:

I don't know.

我想考試吧

當然當下的感覺很重要

如果有全對的實力

那麼一切都是運吧

只能感嘆考不逢時吧

不過這也是句自欺欺人的話罷了

就算這兩次都失敗了

我也不會太失望

"永遠不要把悲傷不斷帶進生活中

只要記得

然後適時走出

那就好了"

>>陳建佑的人生名言歐,要不要記下來阿^ ^

這次應該會用第一次的分數了

不知道師大附中上不上得了

因為他登記分發的人數265人

歷年最少的一次

有點擔心阿

希望這種顧慮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