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0:36:04#戀戀.薄荷#

又...感冒了...

嗚~~~~~~~~~~~~~~~~~~

又感冒了啦~~~~~~~~~~

好煩~~~~~~~~~~~~~~~~~

頭暈到快昏倒了.....

鼻子塞到只能用嘴巴呼吸....

喉嚨痛到好想殺人.....

更可憐的是我的腰

拖著這個笨重身體的可憐的腰......

實在是有夠痠的啦!!

吼~~~~~~~~~~~~~~

煩死人了!!

好想哭.......

眞的是夠難過的啦!!

天阿~~~~~~~~~~~

我快受不了了!!

好想.......

我好想.......

我真的好想.......

~~~~~~~~~撒嬌~~~~~~~~喔~~~~~~~~~~~

阿勒??我怎麼...說出來了??

>///<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要一感冒...

就會好想撒嬌!!

金害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