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2:58:49#戀戀.薄荷#

被丁丁點了...... =ˇ=

約定的契約

簽約人:〔  蕭  〕
經紀人:〔 丁丁 〕
先說好違約金:
不準講話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喔~粉難...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應該...可以吧...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不能...每個人要平均分配!!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幸福阿...很難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可以押!!那當然~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考慮...不希望別人為我擔心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喔~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嗯嗯~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我希望自己能夠解決...如果妳要的話也可以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很少哭...除了紓解壓力...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這樣妳會累死吧~ = =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很難吧...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為什麼??我不會自殘...我怕痛...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當然~~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有點蠢耶~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嗯...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嗯...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不要為了我花那麼多時間...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不喜歡聽耶...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哭...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嗯...這很勉強ㄝ...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嗯...阿災...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 01 『 丁丁 』

♥ 02 『 老婆 』

♥ 03 『 香香 』

♥ 04 『 芽Q 』

♥ 05 『 皮皮 』

♥ 06 『 阿屁 』

♥ 07 『 阿呆 』

♥ 08 『 』

♥ 09 『 』

♥ 10 『 』



你覺得[01]*//    很口愛.腦殘...=ˇ=

你覺得[02]*//    愛死她惹~

你覺得[03]*//    很口愛滴豆腐妹

你覺得[04]*//    很口愛滴妹妹

你覺得[05]*//    有大賊賊滴感覺

你覺得[06]*//    很活潑

你覺得[07]*//    陰天男孩

你覺得[08]*//   

你覺得[09]*//   

你覺得[10]*//   

[時間]



[01]認識多久》 兩年多

[02]認識多久》 兩年多

[03]認識多久》 兩年多

[04]認識多久》 兩年多

[05]認識多久》 八年多

[06]認識多久》 四年多

[07]認識多久》 兩年多

[08]認識多久》 

[09]認識多久》 

[10]認識多久》 



♥♥♥♥♥♥♥♥♥♥♥♥♥ 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