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2:56:14Anya

相信後,我更願意了~

標題的意思是:

相信後, 我更願意健康了~

 

上週週末,經歷一場神聖而充實的體驗~

我.Fish.和阿記, 和ㄧ群好朋友們, 來到南投的集集,

一間雖然不大, 但一靠近, 就感到通體舒暢的媽祖廟~

 

遠道而致, 正確的說來, 為的是"補財庫",

但生命走到現階段, 除了希望未來經濟方面更能無憂之外,

還有另一個, 深深的願望~

 

於是, 向媽祖祈求與問事的內容, 都是後一樁....

 

媽祖給了我明確的指示, 告訴我, 不久的將來, 很快就會心想事成,

我開心極了~

很奇妙的是,

回來後的這幾天, 未來的視像經常浮上心頭,

帶我進入滿足與充滿感激的情緒中~

 

正巧這幾天帶領大學部的選修通識課程的同學們心願版活動,

於是, 對吸引力法則與其運用, 更多了一些概念~

 

這幾天, 盡量不熬夜, 過著早睡早起的生活,

今早, 趕搭五點半的客運來台北工作,

才八點二十分, 就坐在辦公室裡上網看新聞了~

沒喝雞精精神也還不賴...

 

無意間看到關於關於"反式脂肪"的報導,

意思是, 外食.速食.零食.炸物.或添加了奶酥的食品, 含有超量的反式脂肪,

是身體的垃圾, 對健康非常有害.

盡量不要食用, 或降低食用量~

 

我認真閱讀, 之後又多找了幾篇相關文章閱讀,

決心在今天中午好好執行, 不亂吃便當,

來碗皮蛋瘦肉粥即可~

 

午餐時分, 穿過熱鬧的街道,

每一間好吃便當店都在對我熱情招手,

ㄧ度認為, 自己絕對不可能只買一碗粥.

一定會事與願違, 大大破功...

 

但想不到, 我竟然做到了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呢!

 

回來想想, 潛意識的信念, 真的幫了我好大的忙喔!

http://secretteller.pixnet.net/blog

這個部落格, 介紹了很多關於吸引力法則的運用與舉例,

蠻清楚好看的~

 

最後要提醒自己的是:

每天請要記得"發功"

加快心願成真的時間!

 

 

 

 

 

 

 

 

 

上一篇:久違的拼布課~

下一篇:拼布樂

Anya 2012-03-08 23:12:34

忘了跟大家說,
媽祖廟在集集,叫「配儀宮」,
坐落在在「屯田路」的小巷子裡面喔!

好康道相報,當然要宣揚一下啊!

(悄悄話) 2012-03-08 17: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