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11:07:47Anya

美又美、香又香的玫瑰

是不是很美啊~

一整排的粉白紅色玫瑰灌木叢。



這個週末,回鹿港參加朋友婚禮,

隔天"順道",又跑了田尾一趟,

鎖定目標:迷你玫瑰。




為何Fish會對迷你玫瑰情有獨鐘、欲罷不能呢?



原因很有趣。




早在三個月前,新家剛裝潢好之際,我們特別愛逛大賣場,

不管是大潤發、好士多、還是ikea、B&Q 沒事就去。




有天,在逛大潤發時,我見新進的一批迷你玫瑰,長得蠻好,

從中挑選了一盆特別健壯的小苗,29元,帶回家。

Fish當時頗希望我放回去,

他說:『大賣場賣的玫瑰,養不活啦~』

賣場的植物就是「假的」?

這奇怪的理由,我可不接受!




可能是這株迷你玫瑰還沒進家門,就受了未來主人的質疑了吧~

回到家的她,開始猛長特長,

花開了一輪、又一輪,現在已是第三度綻放了。



Fish大為驚豔,

於是,這幾個月以來,

念念不忘要再多買一些迷你玫瑰,回家養。




迷你玫瑰雖然可愛,

可是我還是偏愛中大輪型的玫瑰。




看!

這玫瑰園的花兒,開得多好啊~

希望未來我的陽光小花園,

處處可見大大小小的各色玫瑰,

點綴家裡,

淡淡地玫瑰香,

成了「家」,的味道。

(以上所有照片,都是在田尾的「美又美玫瑰園」所拍。)






上一篇:甦醒的扶桑

下一篇:我家也有白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