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8:40:54Anya

清淨第二日,雨中閒晃

剛剛洋洋灑灑寫了一篇郊遊文,

竟在快完工之際,按錯一個鍵後,

全部宣告消失!

 

自認為對此情形頗為豁達的我,

雖沒太多情緒,

卻是懶得再寫。

 

那....就來個「簡短版」吧~



清淨的第二天,下雨了,決定不撐傘去農場的我們,

在民宿用完豐富的早餐後,又小睡了一下,

才悠閒的四處閒晃。

 

山上的紙箱王,四處都是貓咪~



咕咕咕,鴿子咕咕,你要吃穀我來拿給你,

很好吃啊快飛下來大家吃個飽。

 

Fish的口袋兒歌,好聽又好記,

害我現在一看到鴿子,就開始哼歌!




紙箱王樓上,總會有間「蜜蜂故事館」



小時候,包尿布的嬰兒時期,

家人叫我「小蜜蜂、小蜂蜜」,

卡通「小蜜蜂」,我每集必看。

 

大概是這緣故吧,

當Fish又開始發夢,說要在新家養幾箱蜜蜂,當養蜂人家時,

我不反對,也沒揭發他早已經營了「養瘋事業」的事實。

可能是很「蜂」的Fish,熱情還沒「燒」出來吧,

下雨的天空,讓地面溫度更低了,

沒帶外套的我們,冷得劈劈挫,四處又尋不到長袖可買,

小7的紀念短 T,剛好可以應應急。

 

(左邊粉紅綿羊,是我的;右邊旅行台灣,是Fish的。)



馬上得到小叮噹點數十點,很壯觀吧~




這裡的街狗,很有禮貌,坐姿十分端正,

馬上聯想「軍官」的形象。



Fish到哪裡,都跟小昆蟲超有緣。



在玻璃櫥窗救了小天牛和小白蝶後,

又在遊客頻繁上下的樓梯上,

端了一隻翠綠螽斯上手。




螽斯小弟任由Fish大哥擺佈,

以謝救命之恩。







接下來,

要找個地方,享用午餐囉!

 

truecolors 2011-06-29 19:44:34

我變養瘋人家,哈哈!!(八字都還沒一撇,不知道在得意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