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2:00:00Anya

日本關西蜜月行(二)Fish「趕坐」與「不敢坐」的事

在每個遊樂設施前,

Fish會先上前詢問入口處的工作人員,

玩這個容不容易暈?

 

避免不小心,坐上了「類」~「雲霄飛車」。

 

語言若不通,看不懂標語,在既和平又歡樂的入口處,

看不太出來「裡面的詳情」滴。




某年我和老爸,到東京的迪士尼樂園,

老爸誤坐了某雲霄飛車,暈了一會兒。

 

去年我和Fish到九族文化村,

Fish也誤坐了某雲霄飛車,暈到差點不能開車,

讓所有一起出遊的家人,都為他擔心不已。

總而言之,出來玩,

瞭解身體的極限,是非常重要的一事。

 

我呢?

 

坐上雲霄飛車之前,總是嚇得半死,

過程也很愛尖叫,覺得恐怖,

但不管坐幾趟,好像都不會暈太久,平復的很快。



環球影城中的「Space Fantasy」,

是我見過最美麗的雲霄飛車了!

 

我一個人走進,會先通過一個有如小星球的空間,

工作人員在裡面逗我笑,幫我拍個人照。

 

我呆呆的站著微笑,讓他們拍,

攝影師很歡樂的,要我伸出兩指比出「耶~」的姿態,

才開拍!

大家都是有伴同行呢,我有一點點的感到孤單,

把口袋的數位相機拿出來,沿路亂拍一通。

這座雲霄飛車,車體成球狀,

全程幾乎是用「旋轉」的旋風方式前進,

在美麗的星空中順暢飛行。

 

其中有一小段,整個軌道都閃閃發亮,佈滿鑽石,

周圍也都像鑽石般,閃亮到眼睛差點張不開。

 

非~常~夢~幻~

 

幸好Fish沒上車,不然即使閉上眼睛,

也一定大暈。

 

有道是「惡人無膽」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