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01:05:38Anya

小花豹之「華麗雜貨風」南瓜床

好久沒PO網了,

工作忙碌期已接近尾聲,

想玩樂的ㄧ顆心,砰砰砰的跳著,

無法忽視.....

 

目前在進行明年七月~

「北海道自由行」計畫,

有意想去玩兒的朋友,

可以聯絡一下,發個聲,一起訂機票囉!

前天下班後,可能是有些累吧,

不想再碰工作上的事情,

拿出已經為了製作「南瓜床」所添購的大批新布,

配色、剪裁、製作,

完成了好友Charming為她家小花豹訂做的「華麗低調南瓜床」~

 

之前共做了三個南瓜床,

都有「易髒」的問題,

才沒開用幾天,就黏上一堆貓毛狗毛的,

看起來有些心驚~

 

這次特別改用網路上的推薦~「床單布」,

看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這塊「有點花,又不會太花」的黃色玫瑰床單布,

是我精心挑選,

特別用來搭配我庫存的「黑色雞皮布」,

黑色雞皮的特色是~「溫暖又耐刮」,

就算小花豹想拿它來磨爪子,應該也耐得住吧!

布邊以「束口」方式手縫,

繩子一抽,南瓜床就立起來了,

由於之前的床沿嫌淺,這次我特地多加了兩公分長,

床底即使很澎鬆,不壓線也OK~

把繩子綁好,就是一張頗有華麗雜貨風的寵物床囉~

為了讓小花豹有「被陪伴」的感覺,

特地選用一塊漂亮有質感的毛布,做成小抱枕,

讓小花豹可以抱著睡覺~


拍照時,小拖把一直瞎鬧,在床上跳上跳下的,趕都趕不走~



讓拖把最興奮的,其實是那條「繩子」!

真是~拖把是隻比貓還像貓的狗狗!

 

如果Charming不需要繩子外露,

可以把它調好長度,打上死結,藏在布邊裡面。




小拖把:『瑪麻~我願意當南瓜床的代言人~』(認真)



Fish擔心小花豹不喜歡小拖把的一身狗味,

要我把抹布「抱上床」一下下,

想不到小抹布怕小拖把撲來鬧她,

全身僵硬,動都不敢動一下~



希望小花豹喜歡這個床~

 

我覺得自己真是瘋了,

愛上做「大物」的成就感,

抱回「真是一大袋」為做南瓜床的配色布, 

下禮拜專業工作收尾後,

就可以專心製作囉!

ceinny 2011-01-06 22:57:03

這各袋子也太可愛了吧~~超好看又好用的哩

truecolors 2011-01-02 14:42:13

挖~花豹跟小刷子一樣耶,愛在床上踏踏,

真好!

charming 2010-12-30 23:51:35

我把照片寄給Anya囉~
弟弟說小花豹一直在南瓜床上踏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