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9:00:46Anya

小抹布過乾癮

小抹布:『喵嗚嗚~把拔,我肚子餓得扁扁扁囉~』





小抹布:『喵嗚嗚,把拔,我小抹布的吃飯時間到囉!

別偷懶,快拿乾乾給我吃!』




小抹布:『這個臭把拔,怎麼叫都叫不來.....

這個香瑪麻,只會亂拍照,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小抹布:『(對著鏡頭)瑪麻瑪麻,妳最可愛的小女兒肚子餓囉~~喵嗚嗚~~』





小抹布:『現在是怎樣,一個只知道拍照,一個又只會看著我傻笑.....』





fish把拔:『小抹布乖乖,妳剛剛才吃過啦~又忘啦?』

小抹布:『人家腦袋沒忘,肚子忘了!快給我吃乾豆豆啦!!!』





小抹布:『喵嗚嗚嗚嗚嗚嗚~~~~~(非常之淒厲)

給我吃乾豆豆、給我吃乾豆豆啦~~(準備賴地打滾)』





小抹布:『你們、你們、你們.....你們再不給我吃乾豆豆.......我可要、我可要....

fish & anya:『妳「可要」怎樣?妳這孩子,肚子越來越大,身體會不健康呦~』


小抹布:『妳們再不給我吃乾豆豆,我就要.....』

小抹布:『你們在不給我吃東西,我就要吃碗裡的這三條大肚魚囉~~~~~』

Fish:『暇米東東???』

小抹布:『我咬、我啃、我舔、我拆了你們的骨頭.....』





Fish:『哈哈哈,也好啦,無油無澱粉無糖無味無肥,妳慢慢享用吧~~~』

 

(Anya笑得雙手顫抖,繼續按快門.....(喀擦喀擦喀擦....)

 

             文by A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