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23:21:36Anya

苦命兄妹檔,寒冬相依偎....

自從小抹布妹妹來到fish&Anya家之後,

本來集父母寵愛於一身的小拖把,

似乎開始感覺愛被剝奪的孤寂,

原本就很會裝無辜的深邃迷濛雙眼,

現在看起來更加引人憐憫....


小拖把:「我現在只能拿破布當棉被...嗚嗚...」


一旁的fish:還裝!那是我心愛的牛仔褲啦...





小拖把:「偶粉口連...把把麻麻都不理我了..」

 

 

 

相對於小拖把的楚楚可憐,

小抹布的"唬唬"生風,

可是怎麼拍看起來都是意氣風發勒!





小抹布:「這是哥哥到不了的高度,嘿嘿...我贏了!」





連裝憂鬱的樣子都粉口愛!























fish在鹿港的老媽第一次見到小抹布,

用很不可思議的口吻說:「這臉..根本就只有兩個大眼珠嘛...」

接著,

立刻更換成老媽權威的語氣說:「她就留在鹿港好了...」

fish:「......!!(當場傻眼    @ ﹏ @)」

OS:我還以為養貓會被老媽罵勒..想不到..





小抹布在塔羅牌的書上,發呆...

真是虎背熊腰...肥滋滋




小肉撲大特寫




打瞌睡的模樣...





翻白眼了...





回眸一瞪!

有吃的嗎?」

 

 

乍看下,

感覺小抹布在家中是整個強勢,

小拖把完全弱掉囉了。

(這應該是Fish&Anya默許它發生的..)

但,

這兄妹除了打架、追逐、嬉戲外,

還是會互相幫忙的。

 

話說,

剛好這幾天寒流來襲,

Fish埋頭工作中,

突然發現家中少了最近常聽到的貓狗大戰聲,

隨口叫了兩聲小傢伙們,

竟也沒有反應!

於是,

放下工作一探究竟,

結果,

在床鋪底下發現這副景象!




原來,

他們全窩到妹妹的房間裡,

在「匱修」(台語發音)啦!

笑鼠偶啦!

                B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