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13:12:54Anya

美好與混亂。

十一月的最後一週,

回顧,過去的三個月,做了些什麼?

 

九月大事:正式遷居,小拖把入庫,塔羅牌學習,

九月瑣事:整理環境、來回取物、訓練拖把、找工作,

九月主題:安頓環境,安頓自己,安頓未來。

 

十月大事:組成支持團體、種植植物、工作確定、添購小車。

十月主題:行動。構築未來期待,用行動促成。

 

十一月大事:朋友婚禮、朋友聚會、工作擴展、添購縫紉機。

十一月主題:散亂、再安頓。拾揀散成一片的生活內容,重新安頓。

 

 

 

回想過去三個月的新居生活,

有點不著重點,不踏實與飄浮著,以致想整理,

希望在再整理的過程中,重新看見些什麼。

 

敞開著的同時,又能回到心,

不容易。

 

很佩服Mali,這樣敞開,又這樣的從心寫出,

(每天會打開的網誌:mail的「相遇」。可點選這兒。)

 

最近的我和Fish,都有點浮,

家裡環境,整理了一半,又停下,還有很大改善空間,

逛了很久家飾店,遲遲都沒買到需要的立燈,

說了很久的吸塵器,一直沒來到家。

 

十一月,就要過去,面對新的一個月的開始,

回到渴望整頓生活的初心....

 

 

 

昨天,在一個每個月參加的小團體中,

我提到生活步調的混亂,和渴望擁有流動時分的期待,

冥想中,

我生活的主題說的是:『學不會的,會再回來。』

 

去年一整個年,在台北某高職工作,

每天在授課、行政、個諮中翻滾,生活得擠壓,

求的是,有一天從事兼任工作了,能生活的流動。

 

但看看現在,兼任了,

四處的奔跑,工作的內容,都是我喜歡的,

但,怎麼的~

我要的「流動」,該怎麼活出?

 

Mali(團體帶領者)說,Anya有混亂,也有美好。

 

是啊~有混亂,也有美好。

 

過去的好朋友的婚禮邀約,

打開了一場混亂,和相遇,

回憶時的能量混亂,

與過去不願面對的自己的相遇,

從抗拒到悲傷,從觸動到擁抱,到和好。

 

短短的排列治療,耗掉的能量,超過我想像,

不但整個下午倦得張不開眼,

回家後,足足又睡了十多個小時;

對fish說,我的深眠,像掉到太平洋的深處,

重得醒不來。

 

過去的好朋友啊~

妳們是我的好朋友,永遠都是。

 

透過我能量的更清晰,

我能給出的祝福,會更純粹,

守護著我的清晰和純粹,是我的現階段的方向到道路,

不參加婚禮的決定,是為了促成我現階段的想要,

如果妳們能體諒,我會感謝;

 

如果不能,也感謝過去的有妳們的一切,

把我推進現在生活中,那麼有光。

 

謝謝妳們。

我很愛妳們。

 

 

 

文 by Anya

 

上一篇:這個週末

下一篇:新成員:小抹布入甕

灌水女王 2009-12-02 15:46:24

那是一定要出席的ㄚ~~
畢竟你的喜帖讓我花了兩次郵資 菜園可以講成太原也只有fish可以這樣而已~
Anya也要一起來阿~~~~ 另外,還欠個司儀勒...Fish有沒有興趣阿

版主回應
哈,難得你這麼信任我
只是
我吃了這麼多的芋頭餅
你不怕我油嘴滑舌
亂了場子啊
哈哈
2009-12-02 16:18:22
truecolors 2009-12-01 21:51:03


契合歸契合
好友的大喜之日
我還是會準時出席的啦

灌水女王 2009-11-30 13:39:40

看了你的文字和心情......我想我大概了解Fish怎麼會跟你這麼契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