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21:05:28Anya

摩托車環島--趴水:新高窯的孤兒杯

工作一發忙,

「興趣」部分,就被我不自覺忽略掉了~

 

前一陣子,我和FISH一起感冒,家裡的面紙大量消耗,

這幾天,我感冒痊癒後,開始過著東奔西走的日子,

直接聯想到的,是飛行的日子,

現在的我,跟幾年前空服員的生活,

工作內容大不相同,

卻一樣的每週、每月跑好幾個工作地方,

很多時間花在交通工具上~

 

這禮拜過後,日子要面臨的,是另一些變動,

調適好的心情,緩了許多焦慮感和壓力感,

相信,會越來越好....

 

咱們的「環島之行」,可中斷超久的呢,

前兩天和FISH聊到,他說,早就忘了那些旅行的細節...(我也差不多)

不過,反正有照片,貼出來留個紀念,也不賴!

 

環島旅行的第三天,我們來到集集,並找到民宿--「新高窯」過夜,

FISH克服了被老闆上下其手、東摸西摸的創傷後,

開始享受小木屋的設備。


小木屋採樓中樓設計,這是從二樓往下拍的客廳部分。


小木屋的樓上,有兩間四人房,非假日,全空,我和FISH任選一間住下。




這是我們選擇的房間,暖色系也~


很鄉村的感覺,蠻舒適的~




這是二樓的一個小廳堂~

為什麼民宿取名「新高窯」呢?

原因是,這裡有全套的稍窯器材,

住宿的人,可以免費使用燒窯設備。

(帶要帶成品回家,還是要付款的啦~)



老闆娘熱心的介紹如何將陶土拉成作品




fish那時身上還穿著帥氣的白色休閒褲~

在老闆娘的叮嚀下,換上深色工作褲...

(不過~~唉~~換了也是白換,到高雄後,還是弄髒囉!)



使用機器,把陶土弄軟~




一旁,有堆積如山的陶土塊




小有規模吧~可以容納一個小小班的教學了。




別看fish拉得有模有樣~

他可是已經毀掉一個萬劫不復的陶坯囉~




回顧一下這張照片,發現~這真的是fish的「最胖時期」了耶~

(機車...他現在又瘦回來了.....沒等我 .....嗚嗚......)




這是我在拉好的杯子上寫的文字~




環島第三天,紀念杯!




日期 :八月六日

恩!是的,隔天,就是八八水患了...


這可憐的紀念杯寶貝兒,到現在,還在集集新高窯,

還沒回家呢!


fish把拔,咱們什麼時候,會去接他回家啊?

 

 

文by Anya

truecolors 2009-10-14 21:31:16

啥時回去?!
等我準備好再被民宿男主人上下其手的時候
自然就會過去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