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4:23:05真愛婚禮 精品婚紗

真愛婚禮:真愛十心 (第九顆心 - 曆久連心)



真愛直到永遠

 
Just you know我微笑,只因為今生能和你遇到,陪著你天涯海角,I promise you I doJust I know我流淚,只因為今生能與你偕老,從此不再會寂寥,我的生命永遠被你點亮!與你一起走過才珍貴,一杯愛的濃烈,不醉不歸滾燙的滋味,與你一起走過才完美,相伴此生直到永遠!」

 婚禮上響起一首名叫《真愛到永遠》的歌曲,新人們由遠至近的經過每位親友的身邊,在禮堂前交換著誓言與戒指,舞台前播放著兩人交往的點點滴滴,一場婚禮的結束,卻也是另一個承諾與照顧的開始。

曆久連心
  長長久久

 「每次在參加完婚禮,當新郎、新娘送客時,我心理總是在想著,這一對新婚夫妻的路,才剛要開始,十年之後,也希望他們都還能記得今天的感覺與許諾!」真愛婚禮總經理賴柏融說著,他其實很愛參加婚禮,更喜歡看到新人在送客時那種真摯而開心的神情。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提到希望夫妻在十幾年後,也還能記得當初的許諾,為了這種歷久彌新的感覺能夠長久
,在每一年的年底時後真愛婚禮同仁都會忙著拍攝製作明年度新的真愛桌曆給所有進行中及已經結過婚的真愛客戶們,桌曆照片會採用星卉的簽名照或可愛溫馨的插畫來表現並特別細心設計老公生日與老婆生日及結婚週年日的小貼紙,來叮嚀客人們千萬別忘了這麼重要的一天唷!」賴柏融笑說,這樣至少老公不必擔心因為忘了結婚紀念日而被老婆抱怨。

幸福回憶的桌曆

 「真愛桌曆除了是夫妻間紀念日的提醒外,主要的是,每當一場婚禮完成結束後,彷彿是新人與婚紗公司之間的友誼將告一段落,雙方爾後可能就再也沒有往來了
因此,這也是渴望當每一對在真愛婚禮的見證下完成婚約的客戶們在每年收到這份桌曆時,也能同樣回味起當初結婚時的那段幸福點滴,而這份每一年連繫著真愛團隊與新人們共同幸福回憶的桌曆,就把它放在真愛十心裡當第九顆心更取名為『曆久連心』!」

 每一場婚禮舉行,就像品冠唱的這首《真愛到永遠》裡的歌詞所說的「只因為今生能與你偕老,從此不再會寂寥
」,不論是華麗或是簡約,不管是在基督面前應許,或是在佛前莊嚴許諾,還是簡單的公證,都是象徵兩人決心相伴此生到永遠的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