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5:30:27茶碗蒸

今天是初3!

從沒過年到過年,

放假的日子,瘋狂的玩樂,

一直到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特地什麼行程都不安排,好好,睡睡睡睡睡QK一番@@

咦?跟計畫不一樣,不是睡覺,

是‧‧一場突如其來的驚喜,哈哈哈,

親愛的說要來找我,哈哈哈,

來了我家,跟我爸媽聊了幾句,說要載我出去吃東西,

哈哈哈,爸媽也爽快的答應了,因為只是出去吃個東西,哈哈,

去吃了KFC,聊了好久的天,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不過卻度過了不錯的一天,

後來,親愛的載我回家,

也在我家玩了許久的時間,

跟我弟我妹外加我外加親愛的,

我們4個人就開開心心的玩起牌子,

哈哈哈哈,度過了,超開心的夜晚^^

一整晚,笑聲都沒有停過唷^^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開心,Darling跟我們家人相處的這麼融洽^^

開心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