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7:38:20茶碗蒸

除夕"耶",哈。

開心的夜晚,哈^^

今天的夜晚,很不一樣,

我感覺的到,這不一樣的氣息,就是‧‧‧

我聞到了我聞到了,不一樣不一樣,的,空氣。

啊!Money$..$

哈哈哈,

拿了不少錢,對像我這種普通的家庭來說,

算是,不少囉,哈哈哈。

我家的最可愛的底迪+可愛的美眉,

居然跟我這,快要”21@@”的大姊姊說要一起玩‧‧‧

紙上大富翁!!!!!傻眼的遊戲,

好歹,你們也,都國高中了‧‧

課業壓力大?!有可能,哈。

我最沒有壓力了,哈哈哈^^



今天,全家人一起跑到醫院去看ㄚ嬤,

很令人心疼的ㄚ嬤,

因為一場不小的車禍,引起一大堆的悲劇,

一直到現在,甚至過年,

還是一樣,只能在醫院度過‧‧‧

去看了ㄚ嬤,很心疼,

ㄚ嬤都認不出我們了,講話也都說的不清不楚了,

在醫院裡,ㄚ嬤的病房,

電視開著,是熱鬧的除夕夜節目,

在這樣的病房裡,更加更加顯得心疼,心疼,萬分‧‧‧‧

心中是一陣,一陣,熱鬧的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