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1:35:21茶碗蒸

這幾天‧很‧無法無天‧‧

接下來的這幾天,

都是虛浮糜爛的度過‧‧‧‧

睡到很晚很晚,

然後再從晚上,玩到很早很早,

然後再又,睡到很晚很晚,循環。

都不是在家裡,也整個很惰性,

懶的回家,也有人,不想讓我回家,

連我家那口子的阿姨,也是‧‧‧

不過也不是每天都是這麼糟的度過,

這途中當然也是有發生,很多,意義事件,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真的過的太‧‧無法無天了,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謝謝=3=

帶我去吃好多我很喜歡吃的東西,

哈哈哈,

當然不是只有吃,才讓我這麼開心,

當然又是這途中的,一些小動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