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0:18:51true

憋氣


收到你的簡訊的那刻,我有點呆住,有點擔心有點詫異。

看到你終於了解自己過去的偏執,我很想流淚。
(還是為了考卷不會寫而哭?)

妳問我能不能再把我設為MSN的好友?

可以呀!都過去了。我傻傻的回你的簡訊。
妳ㄧ直還在我的名單裡,只是擺放的位置不同。
只是你卻把我刪去了。

猜你刪除我的那段時間很不好受
為什麼這樣?
也許我們可以不說話,也許我們可以不連絡,也許可以說些無關緊要的消息
而你,竟就這樣將我排拒在你的生活之外
那些難受,我還記得


而這些話,我想了想,還是決定自己吞下
你也已經被我畫出距離之外
在那些我碰壁夠了的日子
到現在
如果你要
換你努力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變現實?
也或者我更知道生存的道理。


----

我不會矯情的說 我們還是好朋友
距離總會改變一些事
我們都要學著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