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2:09:20true

給A



奔馳過頭,總以為自己就要撞的頭破血流
好不容易止住的腳步,終於發現--世界很大沒有什麼了不起。
---

那一天也許是因為你的心情不好,所以你說的話很直接,但我就是被你傷害了,你說不過是...罷了!


我很難受,覺得自己像小丑般需要你的關心。或許我總對受傷這件事過於樂觀,不去喊痛,不去示弱,是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有擔憂,而這樣,是不是讓你們以為我都不會痛不會流淚不會想要依靠?


沒有說出口,因為我知道你的直接,而因為了解,所以相信你是無心,但我不能諒解的是你的不細心,我也是會難受的。


一個人不管多開朗,多樂觀,我相信他也有難受的時候,而我認為的界線內朋友,竟然無法察覺,可能我要求過高,不說脆弱是我自己的錯。


近來,不能去聯絡你,因為我還沒有足夠能量偽裝好友情的完好無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