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7:28:26true

現實阿!


回來了!那就代表要繼續規律下去,繼續痛苦下去阿!呼呼~

真是不喜歡拉~~可惡阿!

去看球賽真的是太爽了!可以和神聊天很開心,呵呵!他真的超可愛的阿!

厲害的傢伙,意識到以後也許難見到他在球場上的身影,所以很珍惜。

他在場上真的是個超級耀眼的傢伙阿!很不賴~很可愛。


沒有跟教練聊什麼~可是卻很安心,他也是個很單純的小孩,也很可愛。

這樣很不錯,可以當這樣的朋友真棒。


經理一直照顧著我,我都知道,他也讓我很安心很舒服。

有他我可以輕鬆許多,他真的很會照顧人ㄋㄟ~~~~


泡麵,不說話了!

剩下這樣的距離,我已經不前進。

沒有什麼感覺,就是普通朋友!不想多做什麼,惹來他的任何感受。

我們都不要交集最好。

虛假的相處也都無所謂,我們各自把對方推開。

不爽講就不要講阿!何妨勒~~~~


出去溜撘兩天,真的很敢阿!

呵呵!要趕快回到現實上努力唷!!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