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2:33:19true

習慣


這還是一個我喜歡的習慣阿!

不會傷害自己的習慣,說說話真的比較舒服。

今天有點累到了,沒啥精神~嗚~早點睡覺好了!


刻意更換上網的時間,少掉一些接觸,或許才是最好的。
當我們都太過執著於要解釋,
這一切就太不真實了~

每個情境下每句話背後的解釋都會影響對方的情緒
與其如此,我們有點距離的好。
像是情侶也不能完全接近,而我們憑什麼呢?
所以這樣就好了

原來我已經漸漸離開
真的沒有那麼重要了 說是絕情也好
每個人都只能照顧好自己吧
而你們怎麼看我 並不能讓我更好

能這樣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跳脫了
大家好好努力吧!

今天跟兩位老師聊天都讓我很安心
她們很能信賴
我想 我們已經平等了
所以我可以說出那些誠懇的話

我會好好加油~
當然,首要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加加油。
勇敢!
不只溫暖我要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