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20:29:05玲玲

被心愛的人誣賴且沒有機會反駁=心痛=亂花錢

前兩天收到信用卡公司寄來的幾張優惠券

其中一張是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買一送三券

在家時,老公說Dunkin Donuts是在基隆火車站旁

我們去陽明海洋館順便去換並且問我優惠日期是什麼時候

我說"4/1~5/30"

後來我們一家人就去了火車站

下車後走了一段路,我看到火車站旁是Yamazaki並不是Dunkin Donuts

所以跟老公討論後就放棄了過去買甜甜圈的念頭

等陽明海洋館的活動結束後...

我們發現手上另一張優惠券就是Yamazaki買一送一券.

所以就很興奮的跑過馬路進去挑選

當我們結帳的時候,收銀小姐卻跟我們說日期還沒到

原來這張優惠券的日期是從5/1~6/30

這時後面有些客人在排隊,我老公好像覺得不好意思

馬上用嚴厲的口吻對我說"我不是叫你確定日期嗎?"

這時我就回應他"你那有叫我確定這張的日期?"

他說"我在家明明有叫你看日期?"

此時我真的快瘋了,心想等結完帳後我必須找他說清楚

當我跟他說他並沒有叫我確認Yamazaki的日期

而是Dunkin Donuts的買一送三券的日期

他馬上板起臉孔並用手指著我大吼"妳不要再說了!"

這時大家都在看我們...我只好把心裏的痛跟不平穩忍下來

但在兒子坐下來吃甜甜圈時,我還是找機會跟他說這不是我的錯

他仍是一副死不認錯的板著臉命令我閉嘴

心裏真的越來越氣,最後只好把兒子們丟給他

自己跑去逛街,發洩心中的鬱悶及委屈

在走進一家第一次光臨的服裝店後

拼命試穿衣服,最後決定買了三件洋裝及一件上衣跟一件小外套

就這樣花了一萬元...

這是我結婚以來,因為發洩情緒而購買東西的最高金額

如果老公能體貼一點,能夠說句"對不起,是我弄錯了券"

這筆錢應該是可以省下來的吧!

 

說實在的,雖然花了錢,心頭還是很悶呢!

這道傷口似乎為婚姻留下了一道裂痕

有些裂痕會隨時光的流逝而被遺忘

有些卻日積月累而讓愛情漸漸變淡變冷